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2 14:28:52| 人氣2,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好天氣米麩-喚起兒時記憶的天然好味蕾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麩
想必這個味道是對很多人來說既不陌生的天然食品
如果說要回味童年那就是從我有記憶以來的童年味道
以前小的時候我不敢喝牛奶現在也是不過長大了的牛奶味道還免強可以接受
如果不吃飯的話,爺爺奶奶就會泡米麩加點奶粉給我當正餐喝。
甜甜的很香,有爆米香的味道所以我超級愛喝
而且我每天都要喝上兩、三杯才可以,如果沒有喝到還會嚷嚷著要喝不可!!!!!
沒有了米麩就會吵的我,對我來說米麩是很重要的飽食之物


長大之後,米麩因為被太多奶製副食品取代了所以漸漸的沒落~~
好幾次想喝結果買到的怎都和我我想像中小時候吃的都不一樣結果都還浪費掉


---
剛開始收到的時候
我老實說心裡真的有很失望 怎和我預期想的夢幻包裝不一樣

有看文章的人
絕對知道我是個嚴重包裝控
 

還好打開便利貸包裝後,我很滿意的笑了XDDDD 我真是現實的傢伙
兩張明信片 1張感謝小卡&1張讓人好心情的明信片+目錄一張



又是一系列細膩的hand made包裝 我(個人亂掰)自稱的日系圖騰風
有古早味fu的牛皮紙袋~
配上像麻繩般的繫繩作為banner的鬆緊帶 很有質感 送禮都覺得很有面子
一般市面上買的米麩包裝就是透明的俗又大碗的一袋 
由於現在越來越講求漂亮質感的包裝才有好的賣相


 

拆開後的樣子
確定是米麩嗎!!!!?(乍看下就是咖啡包裝啊~)完全讓人感覺不出來吶!??
正面貼上一張設計的米麩logo貼紙 
 


個人建議
  因為這種粉末的飲物最怕的就是受潮,如果開口處可以做密封鏈條的話就更棒了!!!




採用台灣優質頂級糙米,完全細碎粉末不過口感卻還是非常的扎實
米麩就是還沒有脫去外表那一層咖啡色的米糠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及維生素B1、B2,它的營養價值遠比燕麥、黑麥還高呢,對於人體的消化系統有很大的幫助,極佳的天然無負擔的健康養生食品。
營養價值高又能當正餐又能有飽足感,這麼棒的台灣天然食品,當然要支持一下。

 

剪開後~慢慢的散發出濃郁香氣,
親切樸實的古早味透露出淡淡厚實的米香甜而不膩口


如果沒有零時,單吃當零食也很好吃,很綿密的口感我真的覺得我是個超奇怪的人哈哈

口感濃度可以自由調配想要濃一點就加多一點,
也可搭配牛奶,不過不要像我一時加過量米麩的米香被奶味壓過,所以適量即可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感動感謝好天氣米麩有機會可以試飲
有這麼好的天然食品,又可以吃到經典的古早美味飲品,覺得真的完全很幸福!!!!!

===================
【番外篇】

我們家小妞,撿到的時候,因為是剛生出來沒有多久被拋棄在路邊
沒有母奶喝也不能吃飼料,所以小妞當初是媽媽買米麩養長大的,
所以這個味道對她來說一點也不陌生也很喜歡喝。




以上是我個人的分享~~~







台長: AB
人氣(2,7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好物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好物】Bath & Body Works 香噴噴乾洗手乳系列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古早味豆油伯-甘醇手工釀造醬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