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0 14:21:27| 人氣5,6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趣】手作樂 Disney迪士尼怪獸大學不織布娃娃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朋友從美國寄來的新年禮物
是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迪士尼Disney
《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
也是我最喜歡的手作物不織布娃娃

 

一開箱的時候看到鐵盒~還以為是吃的-_-
你知道得有時候封面和內容物總是不相府 (是有沒有那麼愛吃啦哈哈哈)
拆膜之後打開.....完全~大驚喜呀!!!!!!超級開心興奮♥♥♥

拿著相機猛拍!!!!喀擦!!喀擦!!喀擦!!

收到雖然盒子整個扭曲大變形
可是不解我收到禮物的好心情



來看看盒子裡面有哪些東西
1隻毛怪 X 1隻大眼仔 X 1包填充棉花



●大眼仔→帽子 眼睛 眼珠 棉線
●毛怪→眼睛 嘴巴 腳趾頭 肚子 尾巴 針 線



 



毛怪和大眼仔的所有配件後有雙面膠貼只要撕下貼在娃娃身上就可以了
(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也可一起做~真的非簡單)斯下貼上就可已了XD

把毛怪的配件都貼上去就可以開始縫線了
還有不要忘記尾巴唷^^
 


縫線開始

光是在縫線部分讓我整個崩潰好幾次XDD
因為棉線很粗有好幾條細線組合    如果不細心點棉線好容易拉著拉著就分岔 No~~

一開始以為跟縫衣服一樣要穿兩條線,穿進去怎麼看都怪 
縫了又抽出又逢又抽出 |||Orz

所以只能穿1條喔~要留一小段線頭綁在塑膠針線上之後收線要用 
(我現在才想到其實可以用膠帶固定) 才不會一直脫落-_-






1個多小時...過去....


(我現在發現我沒有拍到塞棉花和收線的過程只有縫線和完成品)

好吧!!!!!不過我還是很有心想要分享我的手作娃娃

只能給大家看我的完成品瞜~~~


 


是不是超級可愛der~~~
但是毛怪的臉冏冏的耶哈哈哈哈哈

放上一張大眼仔&毛怪的完成品和我們家小胖妞
小胖妞還跟大眼仔穿情侶套裝,完全可愛呀!!!!!!


心得

在縫線部分因為只有簡單說明所以有點小複雜
縫完真的眼睛快瞎了XD
不過,真的好有趣而且操作也都很簡單


台長: AB

(悄悄話)
2017-09-11 19:22:0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