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4 20:53:51| 人氣1,0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阿源寵物洗澡水如SPA般的療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求天然
有養毛孩的寵物洗澡水
雖說現在才發現阿源太晚了,
這不是廠商的試用文
是朋友推薦,自己買來體驗後真心推薦給大家
(我想知道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已經上架很久了)




 
一開始我想幫阿妞買洗澡乳
我個人是會先看容量看價錢為主的那型 (就是俗擱大碗 就想說洗澡就隨便)
如果可以防蚤改善皮膚癢洗起來還會香香的誰不愛
很多香寵物沐浴乳添加的都是含有化學成分香精氣味只能維持2,3天
狗狗的身上沒有汗腺  
市面上的寵物沐浴乳其實都很傷他們的皮膚
組織上禮拜看朋友的臉書分享阿源寵物洗
懶得看內容只看朋友狀態打
Hinoki都用草本淨味寵物洗,超好用,而且可以維持一個禮拜,比較沒有狗味,頭部也不易出油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
我買的是500ml限量推出的優惠款 (價錢真的讓我猶豫超級久)
我自己洗都沒用這麼好的 噗 
 
 

原因是抱持著↓↓↓↓↓
1.如果真的有朋友說的這麼厲害不彷買來試看看
(可以像店員說的客人很多狗的皮膚癢都改善了也不用看醫生 而且寵物沒健保
貴!!貴!!貴~~)
2.天然藥草植物萃取搭配複方精油 (藥草萃取能不心動嗎)
3.不含皂濟純天然發(大概就像是無患子+水)
4.有草藥界的東方歐舒丹

花生皮 綠茶可有效去除惱人的**寵物體味這大概是所有寵物最大的症狀  真的!!真的!!
然後茶樹 薄荷複方精油的添加可有抑制發炎,在肌膚表層行層保護層
 
按出來是洗澡水 不是液狀  洗了兩三次發現其實還滿省的 
天然香味持久1個禮拜 
  
妞是中大型犬  量大概要按壓個3,4次  加上洗澡水本身是沒甚麼泡沫
依照店員說的 洗的時候多加點水就能起泡
  
完全沒有排斥的感覺 
洗完還有薄荷味在手上夏天洗還可以感受到波和涼感很舒服 
當下真的有念頭想要洗頭啊~~~XD

支持台灣 使用台灣產品 MIT


妞本身也有一點點皮膚乾癢 常常看她在吃屁股
洗澡的時候加強了尾巴屁股地方 多搓了幾下 皮膚毛翻開還發紅
你們是無法體會吃屁股氣喘吁噓究竟有多累
洗完這幾天我真的沒看到她在吃屁股...而且皮層裡的發紅好像有改善

(筆指的地方是他常常肯的地方 洗後這四天都沒看到她在啃) 

 
毛洗完毛很鬆 摸起來觸感很順很好摸 毛髮腋下清爽沒有出油 很優  
 
 

好東西值得囤貨哈哈~XDD
以上介紹喜歡的話可以收尋一下



這種「
愛惜人身,將心比心」的信念
在台灣能夠做出讓人信任的產品不多
把洗滌變回以前單純無負擔 對環境 對人 對生命值得尊重
個人真心推薦!!!! 

(只是我很好奇 到底可不可以拿來洗頭啊?XDD) 

台長: AB
人氣(1,0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物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J&H handmade手工蘇格蘭奶油酥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