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4 16:32:46| 人氣5,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 麥可&魔豆 || 平價美味創意複合式餐點--友善寵物餐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麥可&魔豆的老闆當初也是自己的客人結果現在自己也開店啦

然後意外的在朋友爆台上看到熟悉的文章竟然已經搶先去嘗鮮了~~ㄎㄎ

麥可&魔豆名不其實就是照片上那個最近被剃光溜溜的黃金獵犬招牌店狗 
魔豆的話應該是指麥可拔磨豆漿吧哈哈~~
不過這次真的很難得可以坐下來慢慢品嘗美味的餐點了
要不我每次去都是直接打包豆花帶走~~~


這間位於高雄楠梓火車站菜市場附近
因為剛好碰到隔天是連續假日的關係 所以店內人不多
不過一到假日就是大客滿 由於店內的座位不多所以都要提前電話預約

主要餐點賣的是豆漿類的餐點  如果不喜歡豆漿類的朋友他們也有一般湯底的火鍋 
但喜歡吃豆漿豆花的朋友 那我非常推薦麥可與魔豆
我個人就是非常熱愛豆漿跟豆花 桂花豆漿好喝~~~~~



桌上一目了然的介紹了幾樣菜單 
來這邊呢~當然要吃他們的主打餐點

記得上次打包鍋燒豆簽麵!!!!!!好吃
所以這次來要吃看看他們的豆漿火鍋 我還真沒吃過豆漿火鍋勒


風味火鍋套餐160 [均附甜點和飲料]
現在打卡還享有優惠只要99 是不是很便宜

我點了地獄豆漿鍋,當然地獄豆漿鍋就是有加辣要不然怎叫地獄哈哈
火鍋主食可選,飯、豆簽麵、冬粉、意麵(選二) 肉:雞肉和豬肉(選一)

我選了豆簽麵和飯 肉則是選了豬肉
飲料點了上次喝的桂花豆漿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怕甜而桂花豆漿就剛剛好甜也不膩) 



等的同時
看了一下餐廳內四周的環境 店面雖然小 但是應有的都很齊全
如果想坐窗邊吧檯的位子欣賞外面的來車也有

 

由於麥可老闆是個愛狗人士 所以有擺放狗雜誌和裝飾
當然此餐廳也歡迎攜帶您的寶貝寵物一起用餐


為甚麼要拍這張書報架的近照呢因為我發現一個非常有趣的
(你們有沒有發現甚麼?) 

沒錯~!!!!!不知道是和店內裝潢一體成型的還是說響應環保哈哈
這個書報架我個人覺得真的非常的有特色 是用竹板竹竿做的耶



店內牆上繽紛的壁畫麥可的姑姑畫的耶(真的是太有才了~~~~
畫的當然是我們的店主角麥可 超可愛得對吧!!!!




來幾張麥可的個人照
(但這張..太誇張了喔~~~)


 

當然也有我的小屁妞


我的餐點終於上桌啦~~
(由於昨天去時還有另一桌客人剛到餐點也都是現做的所以出餐速度比較慢 但等待的同時有招牌犬麥可陪你等)


說實在的這樣一餐160附甜點飲料其實很平價
料多又新鮮
堅持現切才新鮮的厚豬肉片
手工豆簽麵 
豆漿鍋的湯頭甜而不膩 
一般認知都會覺得豆漿跟牛奶的湯喝起來會非常死甜最後會很膩
不過這個豆漿湯底不會 可能是因為食材和一直煮的原因湯變得有些許鹹
當然豆漿要新鮮喝不能等 畢竟滾久後會開始變豆乳哈哈




我們妞妞好有吃福
吃到麥可拔親手自做寵物餐點
海苔御飯糰(雞肉絲、蘿蔔塊、地瓜、馬鈴薯)
水煮蛋一顆 花椰菜一朵 
其實這些都沒有任何調味料 我們人也可以吃

(麥可與魔豆之後有計畫會推出寵物菜單)


小屁妞迫不及待要吃了
,可是吃之前我們要先等等 要先拍張照做紀念

屁妞OS:賊賊..賊賊,敗偷我口已吃了嘛

開動!!!!!!!!!!!!!!!
麥可:拔拔..拔拔..拔拔..妞妞~妞妞粗粗..偶也要粗..給我粗T^T
屁妞:好粗~好粗~

哈哈這個畫面太經典了
因為麥可知道屁妞會兇他 所以他一直在匍匐前進可是他根本不敢過去所以麥可一直再哭哭  吃不到



麥可店內 也有賣手工零食唷
因為麥可拔堅持要健康無負擔
畢竟狗狗不能吃鹹的食物不然會身體會有負擔
所以他們自己有做手工零食
 

豆紮棒、雞米花、肉片和地瓜肉條都是自己烘的費時又費工 
一烘就是要20幾個小時一、兩天
不過這樣3包180幾快等於一包才60現在又有做試吃優惠價,
六包也才328,當然買越多越便宜

我自己就買了六包,而且屁妞也很愛 
之前有試吃過雞米花棒但這個雞米花球應該是太大顆牙齒不好使所以沒買)
有在寵物店買零食的都知道其實這樣很便宜

因為寵物店其實說真的因為你也不知道零食是用甚麼成分製作的
而且寵物店兩小包就一兩百塊不等 但這個手工你知道它就是雞肉加蔬菜烘乾

自己的寶貝寵物就跟孩子一樣希望牠吃得健康又安心
就像我們吃手工的餅乾  知道它的製作方式 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所以吃起來很放心
當然這個狗零食也一樣講究天然

(如果有需要歡迎電洽,店內其實也有賣不過比較少量)


我們要回家啦~小麥掰掰~~謝謝麥拔和小麥的熱情招待
(小麥癡癡的在店內看我們哈哈)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67-18號 (位於陽寶寶斜對面)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2:00 (週一公休) 
預約專線:(07)3538476

台長: AB
人氣(5,1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南部 |
此分類下一篇:【踏青】一箭雙鵰沙雕展在台南馬沙溝好熱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