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2:35: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的我都懂 但是做到真的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羽ㄦ×㊣: 他跟我說他明天休假
㊣×天使〃羽ㄦ×㊣: 要我去陪他
小蘋果: 嗯?
㊣×天使〃羽ㄦ×㊣: 可是一開始我說講好明天要帶我地去剪頭髮
㊣×天使〃羽ㄦ×㊣: 而且我還叫我表妹陪我去買他的禮物
㊣×天使〃羽ㄦ×㊣: 然後每天上班很累
小蘋果: 恩嗯?
小蘋果: 所以ㄊ生氣
㊣×天使〃羽ㄦ×㊣: 所以八點很努力的起床打電話叫他起床
小蘋果: 你ㄅ去找他
㊣×天使〃羽ㄦ×㊣: 然後又很累的稅去
㊣×天使〃羽ㄦ×㊣: 沒有 我有說好 明天去找他
㊣×天使〃羽ㄦ×㊣: 後來 他懷疑我說早上是不是真的再睡覺
㊣×天使〃羽ㄦ×㊣: 說不知道我早上的行蹤
小蘋果: 恩
㊣×天使〃羽ㄦ×㊣: 我說我稅到下午 但他不相信我
㊣×天使〃羽ㄦ×㊣: 有什麼事情 我沒有配合他的
㊣×天使〃羽ㄦ×㊣: 有什麼事情 不是順著他的
㊣×天使〃羽ㄦ×㊣: 我有要求他來找我嘛來陪我嗎?
㊣×天使〃羽ㄦ×㊣: 為什麼他要我過去 我就得過去?
㊣×天使〃羽ㄦ×㊣: 我努力做的一切是什麼?
㊣×天使〃羽ㄦ×㊣: 得到的又是什麼?
㊣×天使〃羽ㄦ×㊣: 我的來電號碼
㊣×天使〃羽ㄦ×㊣: 沒有一通是他的
小蘋果: 你門真ㄉ缺少好好溝通
小蘋果: 你明天去找他
小蘋果: 好好跟他說
㊣×天使〃羽ㄦ×㊣: 他只要一不爽
㊣×天使〃羽ㄦ×㊣: 舅掛我電話
㊣×天使〃羽ㄦ×㊣: 再打過去 不接就是不接
小蘋果: 恩
小蘋果: 你見面時說比較有效
小蘋果: 知道ㄇ
小蘋果: 別哭
小蘋果: 笨笨
小蘋果: 你這樣永遠學ㄅ會
小蘋果: 因為你現在被她吃死死
㊣×天使〃羽ㄦ×㊣: 我好無奈
㊣×天使〃羽ㄦ×㊣: 我知道我再哭 他看不到
㊣×天使〃羽ㄦ×㊣: 要自己不準哭
㊣×天使〃羽ㄦ×㊣: 可是眼淚就是一直流
㊣×天使〃羽ㄦ×㊣: 每天晚上上班回來很累
㊣×天使〃羽ㄦ×㊣: 想跟他說說話
㊣×天使〃羽ㄦ×㊣: 結果卻是這樣
㊣×天使〃羽ㄦ×㊣: 我這麼辛苦 到底為的是什麼?
小蘋果: 你再笨啥
小蘋果: 羽
小蘋果: 你每次都把事情想ㄉ太夢幻
小蘋果: 你知道ㄇ?
小蘋果: 不可能每件事都這ㄇ完美
小蘋果: 承諾~只是一ㄍ藉口
小蘋果: 你知道ㄇ
小蘋果: 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啥ㄇ
小蘋果: 多愛自己一點
㊣×天使〃羽ㄦ×㊣: 恩..
小蘋果: 學著一ㄍ人ㄉ生活
小蘋果: 你要做到
小蘋果: 即使ㄊ馬上離開ㄌ
小蘋果: 也ㄅ會落淚
小蘋果: 會難過
小蘋果: 但是ㄅ會很久
㊣×天使〃羽ㄦ×㊣: 我會努力的…
㊣×天使〃羽ㄦ×㊣: 我現在 突然覺得 工作比較好
㊣×天使〃羽ㄦ×㊣: 因為我可以忘了難過
小蘋果: 對
㊣×天使〃羽ㄦ×㊣: 我可以用很大的微笑
㊣×天使〃羽ㄦ×㊣: 去面對客人
小蘋果: 恩
㊣×天使〃羽ㄦ×㊣: 面對同事
小蘋果: 恩
㊣×天使〃羽ㄦ×㊣: 但是一回到家 我就開始亂想
小蘋果: 你喔~
小蘋果: 想想自己未來
小蘋果: ㄅ要只想到戀愛
小蘋果: 知道ㄇ
小蘋果: 這ㄍ世界很現實
小蘋果: 沒有人會替你想
小蘋果: 幾使ㄉ家人也依樣
小蘋果: 你要懂~~你自己才是你自己最好ㄉ朋友
小蘋果: 沒有人知道你真正要ㄉ事啥
小蘋果: 別難過ㄌ!!
㊣×天使〃羽ㄦ×㊣: 停止不了
㊣×天使〃羽ㄦ×㊣: 用點腦前
㊣×天使〃羽ㄦ×㊣: 我有傳風簡訊給他
㊣×天使〃羽ㄦ×㊣: 我就沒有再打過去了..
小蘋果: 恩。。。。。。
㊣×天使〃羽ㄦ×㊣: 小毛好像有在玩電腦
㊣×天使〃羽ㄦ×㊣: 沒有嫌誌了
㊣×天使〃羽ㄦ×㊣: 但是我沒有密他
小蘋果: 恩。。。。。。。。。。。
㊣×天使〃羽ㄦ×㊣: 怎麼辦 眼淚還是不停的劉
㊣×天使〃羽ㄦ×㊣: 小翔對我說
㊣×天使〃羽ㄦ×㊣: 他羨慕小毛
㊣×天使〃羽ㄦ×㊣: 姚也說他羨慕小毛
㊣×天使〃羽ㄦ×㊣: 但是 他們的羨幕 小毛到底能不能體會
㊣×天使〃羽ㄦ×㊣: 而我的好
㊣×天使〃羽ㄦ×㊣: 他到底能不能體會 他到底知不知道
小蘋果: ㄊ現在絕ㄉ你對他好是理所當然ㄌ
小蘋果: 你知道ㄇ?
小蘋果: 你夠ㄌ
小蘋果: 別哭ㄌ
小蘋果: 你想過沒有
小蘋果: 你餵ㄌ他留這ㄇ多演累
小蘋果: ㄊ看不到
小蘋果: 你ㄉ訴苦
小蘋果: ㄊ聽ㄅ到
㊣×天使〃羽ㄦ×㊣: 我知道 我懂 我都懂
㊣×天使〃羽ㄦ×㊣: 但是要做到好難…
小蘋果: 對!
小蘋果: 所以你要先學會
小蘋果: 哭
小蘋果: ㄅ哭

台長: 毛〃寶寶ღ羽〃貝貝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