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1:29:2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歷史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不小心睡過了頭

讓你走路去上班 對不起…


在你房間看書 乖乖等你下班

因為看累了 所以想玩玩電腦

看見你即時開著 所以看了一下

前幾天 有再懷疑是不是把我弄隱藏

結果 賓果!

看到的當下 心情很難受

為什麼要對我隱藏?


後來 想到你之前說沒有用歷史訊息

想說 是不是真的 就開來看看

結果 又發現我被騙了!!

很好…

又是一個打擊…

一則一則 一句一句 一字一字

的看過所有的歷史訊息

越看 心就越痛

眼淚 越來越重

看到後來 真的看不下去了…

關閉螢幕 回你的房間

躺在你的床上 忍不住的 哭了…

後來就睡著 一直等到你下班到家

你好過份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一天下來 知道了你4.5個謊言…

要我怎麼承受?

好怕好怕 你還有其他事瞞我

要我在如何 相信你?!


還忘不了嫩甜(小匝)嗎?

在一起一年多了

難道 還忘不了嗎?

心裡五味雜陳的…

真的真的 好難過唷…

你對我說的解釋 是真是假 我也不知道

但是眼睛看到的是事實…


今天你又在一次給我承諾了

還敢在100%的信任嗎?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台長: 毛〃寶寶ღ羽〃貝貝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