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03:18: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只是一個小小簡單的動作

"報備"!!!


現在 你要去哪裡

我很少不讓你去了

我相信 你有感覺到吧?

現在 我並沒有像以前那樣管你死死的

但我希望

我會這樣做 是因為想相信你

不管你去哪裡 只要告知我一聲

最少 讓我知道你去哪了

不要讓我找不到人 也好讓我安心

才不會電話拿著 狂打給你


不要 在打破我對你的信任了

我相信 你可以的 好嗎?


你應該也知道

其實有時候的我

對於你說的話

都會懷疑著…

日復一日 一直循環著

說真的

這樣的我 覺得好累

你也知道我愛亂想

每次都亂想到哭的很慘…


希望 你連最少讓我安心的要求

可以做得到 好嗎?


但是我唯一的要求

不希望你去舞廳

不希望你在去碰那些藥

就這樣而已…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不准去虧其他的妹…

這點我很在意!非常非常的在意…!!!


讓我相信你

讓我安心

讓我好好愛著你

這些 只是我的小小要求…

不管什麼事情 大大小小

或是你覺得沒什麼的事情

都不要再瞞著我

只有這些而已了…

台長: 毛〃寶寶ღ羽〃貝貝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