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2:34:1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二上 我的三上

是我們一起在學校度過的

在2005年的暑假

我們吵架了 也分手了

還記得那時我們在學校第一次的見面嗎?

那時 我去帶一年級的新生

後來 去小盯鈴帶的班上去找她

結果 你剛好從對面走了過來

小誌跟我們打招呼了一下

而你默默的先走了過去 我知道 你有看我

後來沒多久 我還是受不了沒有你在身邊的煎熬

雖然一度表現出沒有你 我還是可以活的很好…

而也一度知道你對自己的作為 

所以我心疼…不願你在這樣下去

終於 我們合好了!!

但卻沒想到 你的班導 會是那樣的人

所以 你為了學校的是在煩

而我 卻因此沒有了安全感

搞到最後 有了蔡羽婷的出現

再來 我們終於比較安穩的度過了我們的一年

在學校 我每天中午都想去找你

因為我每天 都想見到你呀!

然而有個笨蛋 整天睡睡睡

都睡不飽的! 真的是豬耶!

不過 真的很高興 我們一年囉!

雖然… 接下來 你不能在繼續讀下學期了

但是 貝貝一定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你也要自己振作起來唷!

現在 也該替自己存錢 養車、養自己、養貝貝

而且 你真的也該替你家分擔一些事了

你也要18歲 成人了 知道嗎?

不要一直這咪貪玩了~

這是 我對我們的那半年 所打的日記

︿︿~

台長: 毛〃寶寶ღ羽〃貝貝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