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2:20:1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是哪一個金融機構說….
大選前可以買選擇權的買權跟賣權….
因為選後不是大漲就是大跌…
這個想法跟我的想法ㄧ樣…..
因為4年前跟8年前的經驗…
讓我很久以前就有這樣的想法….
結果我在選前去看選擇權的買賣價…
我的媽阿….買賣權加起來大概要8-900點…..
也就是說如果你要買賣權一起做…
要大漲8-900點獲大跌8-900點才會損益2平…
(簡單一點的算法拉….別太計較….)
算一算除非賭單邊要不然根本沒有利益…
原來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這時再回頭想一想那則報導….
為啥法人要出這則報導…
其背後的原因為何….
這跟很多新聞的判讀方式是ㄧ樣的…..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新聞時….
我心裡想的是…..
完了選擇權不能玩了….
要不然就要當賣方了….
果不其然…..價差如此之大….
細想法人為什麼要放消息給你….
難不成她是散財童子希望大家發大財…..
應該不是….他會告訴你不外乎ㄧ個理由….
那就是他想賺錢…
因此認真想…要嘛賺手續費…要嘛倒貨給你…
賺手續費的還算有良心….
最狠的就是要倒貨給你….
跟你說會漲…自己卻在賣…
那要如何研讀新聞的正確與否??
我是這樣做的….
我只相信…真的公佈出來的政策跟數據….
(當然這些也會騙人…但是比較少…如果被騙也只好認了…)
而法人或公司派出來說的話….聽其言觀其行….
如果說的都是好話…股價卻在高檔不破甚至下彎….
而且公司與法人自己都在賣…..那就要小心了….
如果說出來時是在低檔盤旋ㄧ陣子….
有量而且不破低到可以少量試試……
直到大量突破在加碼…..
不過這種可能比較低….
通常都是先漲一小段….好消息才放出來…
如果只有一小段…那也可以追…
因為法人也需要散戶抬轎….
所以自己先拉ㄧ小段….再放消息…
讓散戶拉….
總歸ㄧ句話….
除非是鐵證如山…
(例如政府降息…減稅…等…)
其他的都要保留7分…頂多信3分…

台長: 弄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財金 |
此分類下一篇:交易員之書.....
此分類上一篇:人言可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