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23:23:27|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說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去看這部電影的原因….
還滿無聊的….
因為去蘇大戶家陪他打單子….
就留下來看了….
本來以為是某偶像演的...
所以也沒有很期待…
(根本是想說打發時間….)
結果反而出乎我意料外的好…
(還以為他會像捧紅他的藝人導的一樣爛….)
除了桂倫美真的為這部電影加很多分外….
(其實我比較喜歡女配角….她是我的菜….)
她真的滿會演的…..
讓我比較感動…的是…劇本….
我對純愛的電影…沒有絲毫的抵抗力….
從韓國的…向左愛向右愛….不可不信緣
日本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法國的….記得我愛你….
到現在台灣...不能說的秘密….
(應該算台灣的吧….人跟場景都在台灣….)
雖然都是小成本…
(我猜在電影界應該算超便宜吧…)
劇情也都是說愛情….
(或許有人覺得談情說愛很拔樂…..)
但是卻能很感動我…..
與其去看一些自以為藝術片….
(台灣人都愛拍自以為是的藝術片….不是讓人看不懂就是藝術…能感動人心的才是藝術….如果要搞些自以為的藝術請先想如何傳達…要不然就直接說…我是自己搞爽的…那我就會很佩服…)
我比較喜歡這類的題材….
不過台灣似乎很少有這類劇本的人才….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台灣的純愛電影….
(至少贏了香港…..我還沒看過香港拍讓我感動的純愛片….)
各位先生、女士如果無聊的話….
可以去把它找出來看看…..
應該還不算浪費時間….

台長: 弄潮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手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