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14:59: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訊裡的愛情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就像走馬燈,不斷盤旋在我腦海裡,或許有一天我會忘記你吧,但在那一天還沒到來之前,能不能讓我再一次好好看著你的臉,好好的記住你的一顰一笑。』


看著小羽雙腳晃來晃去的模樣很是好看,我終於下定決定要把禮物給拿出來,那是一條有著玫瑰墜子的銀項鍊,玫瑰的背後有著一雙翅膀。我一看到它就覺得她是屬於小羽的,它就像躺在那好幾世紀終於等到了主人一般閃閃發光,因此我也立刻買下了它。

(小羽這是送給你的情人節禮物。)我小聲的說,小羽把靠在我肩上的頭抬了起來,打開了盒子,把項鍊拿在手上,稍稍的看了一眼。

「它好漂亮喔,謝謝你,可是我沒準備你的禮物ㄟ。」小羽小聲說著,突然朝我臉頰親了一下。

「你臉紅了喔!呵!這可不是送給你的禮物,我只是突然想親你一下,我可不會把我的吻當禮物送人喔!」小羽俏皮的說著,而我除了滿臉通紅外說不出一句話,這是我跟小羽的第一個吻,雖然不是親在嘴唇上,還是感覺有如電擊般的強烈,原來小說裡寫的都是真的。

  我幫小羽把項鍊戴在脖子上,項鍊因為白皙的頸龐更顯的耀眼,那雙翅膀就像真的在飛翔一般。

  「這個項鍊真特別,如果玫瑰真的長了翅膀,那很多追求的攻勢或許都要重新想過,例如一天一朵玫瑰,或送999朵玫瑰求婚。」小羽看著項鍊,突然笑了起來,我好奇的望這她。

  「你想想如果999朵玫瑰都飛了起來,那怎抓的到,送的人應該要有著騎士般的英勇才行吧,緊緊抓著不讓飛。」小羽想到送花時不斷追著玫瑰跑的男人而笑著

  (如果所有的玫瑰真的飛起來,那場面ㄧ定也很好看!)我想著那美麗的畫面,兩人默默無語。

「思辰你覺得怎樣的愛才是真愛阿?你怎麼知道你是真的愛我,不是愛著你心中製造出來完美的小羽?」小羽在我還在胡思亂想時又丟出了一個難題給我,我這次思考更久了。

(我的確不能夠確定,我愛的是你還是我心中的形象,人有時連自己都沒辦法認清了,又有什麼辦法認清他人?因此不管我愛的是不是真正的你,這都不重要,我相信最重要的是,我愛的是當下的你。當下你的髮稍、你的眼睛、你的嘴唇、你的一言一語,都是我愛的,這些應該就是真實的你,我是這樣相信著。)我希望能把我的想法陳述給小羽知道,所以多解釋了一些,但是小羽卻安靜了下來,似乎在思考著我們之間的愛情是否如她所想的。我相信小羽在還沒認識我之前,一定也有著對愛情的憧憬與迷惑,因為我也有這樣的期待。

「思辰,謝謝你,認識你是我目前為止最幸福的一件事。或許我的問題很突兀,但是那是因為這些都是長久在我腦中思考著的問題,我總是找不到答案,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動人且不會令我懷疑的答案。」小羽低著頭,慢慢的把這段話說了出來,當小羽決定跟我在一起時一定也深深的思考過吧,尤其是這個令人難以回答的問題,而我只是一股腦子的向前衝,望著小羽的背影前進,這有點令我汗顏。

(你知道嗎?現在也是我最幸福的時候,因為我知道有個女孩會關心我,當我高興時她會分享我的喜悅,我難過時她會安慰我,我做錯事情時她會直截了當的罵我,這些都是讓我覺得幸福的因素,而這些因素的總合就是你。)因為內心的衝動,令我想要緊緊的抱住小羽,但是我並沒有這樣做,因為小羽比我快了一步。

台長: 弄潮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簡訊裡的愛情14
此分類上一篇:簡訊裡的愛情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