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22:27:0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城市的對話-台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的行程是台東…
本來要從池上直接坐車到3仙台…
感覺很近…想不到根本過不去…
原來池上跟3仙台中間隔了一座山…
我只好又坐火車到台東再到3仙台…
不過幸運的我到了池上…
看到了可能是目前為止最美的山景…
群山環繞…白雲就像圍巾一樣…
包覆在山的脖子上…
有總很難形容的美麗跟震撼…
到了台東坐了快2小時的客運到3仙台…
那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海水清可見底…
站在橋上就可以看到魚在岩石旁嬉戲…
走一次大約1.5個小時…
我走了2次..因為…
第一次走時…以為已經到了終點…
還在那拍了幾張照片…
過了橋回去後…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
原來3仙台有燈塔…很少人知…人煙罕至…
我決定再走一次…
這次走到一半來迷路…
過了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海蝕洞…
一路用摸的到洞邊很害怕撞到頭…
跟閉起眼睛走一樣….ㄏ…
到了出口…我爬過很多岩石…
還是一直找不到通往燈塔的路…
岩壁就在手摸的到的地方…
而海浪就在ㄧ步之遙處…呼嘯…
走著走著覺得不對勁…
因為我已經被海環繞了2個方向…
正前方跟左手邊..
在走下去就跳海啦…
雖然心裡有一種…
“我聞到了冒險的味道-by魯夫”
但是還是決定回去要不然掉入海裡可是沒人知道…
回去後才知道走錯了…因為看到了另一條路…
一路走到燈塔才知道她的可怕…
因為上燈塔的台階幾乎是垂直的…
而且很高..總覺得下來時會腿軟…
直到上了燈塔感覺甘願了才離開3仙台…
這路程中熱到不行我脫到剩下內衣….
一屁股就坐在柏油路上等公車…
公車司機看到我還跟我打招呼…
原來我一天中坐了2次他的車…
到了總站等待著回台東的車時….
跟售票阿姨聊了1個多小時…
台東人真的很熱情…
1個多小時裡…他要我注意許多旅遊時要小心的事…
告訴我許多他家裡的事…
感覺一下子就成為了好朋友一樣…
這是在台北不曾遇到的…
似乎就像是花東的特產…
台東是一個步調不快…
卻能深刻感受到熱情的城市…

台長: 弄潮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與城市的對話-高雄
此分類上一篇:與城市的對話-瑞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