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23:06:0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訊裡的愛情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就像白玫瑰,令我想接近,但是只要一接近回憶就會刺的我好痛。我會因為痛而不去想你嗎?不會,就像我不會因為玫瑰的多刺而遠離她一樣。』


我們選了其中開的最好的20朵,一人拿著10朵,看著她手拿玫瑰的樣子,畫面非常的美麗,心理隱約想說:別送人了!白玫瑰很適合你,似乎是為了你而綻放著。但是我沒說出口。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她已經是我的女朋友了,但是簡單的讚美卻依然很難脫口而出。

「小姐,你好美麗喔!願你情人節快樂!」看著小羽很容易就說出口,甚至跟不認識的人都能輕易的打成一遍,我佩服起了她來。

(你好像很容易把花送出去喔!別人都不會懷疑你對她有什麼特別企圖ㄟ。)

「對阿!因為我很真誠的對待人,真心期望他們快樂,因此別人也比較相信我吧,而從他們的表情我也獲得莫大的滿足。」小羽很認真的說。

(可是我只從站在她們旁邊的男友眼神中,感覺到陣陣的殺氣。)我有點膽怯的說,因為要給誰是由小羽決定的,她都選一些美女與野獸的組合,所以看到眼中泛著紅光,似乎要把我吃掉的怪獸群們,有點令我害怕。

(為啥你都喜歡選那些人阿?)我好奇的問一下,因為面露兇光的男生總不會是好惹的。

「愛喲!你不要以貌取人嘛,他們大部分都是好人呢。如果會因為這樣而生氣,那表示他沒風度,如果因此而使那位女生離開他,也是好事一件阿。」小羽很開心的說,但是我覺得她想太多了。

終於送完了,歷經了膽顫的一天後,我帶小羽去我們上次看流星的那座山看夜景。我其實有準備情人節禮物要送她,但是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告訴她。我們買了2瓶可樂,到一處較少人的地方坐了下來,腳下是空虛的我們一邊晃著雙腳,一邊喝著可樂。

「你知道嗎?聽說有越來越多人不想結婚ㄟ。」小羽突然聊起了這個話題。

(是喔!我以為女孩子都對婚姻有著夢幻般的想像。)

「人為啥要結婚阿?因為安全感?還是因為那一紙證書?」

(我想是因為愛吧。)我聽到了小羽對婚姻的恐懼。

「是嗎?你會因為我不結婚而不愛我嗎?」小羽張著她的大眼睛,看著我,其中有著對這個問題的疑惑?一般人都會立刻說不會吧!但是因為是小羽問的問題,我不會敷衍的回答她,他問我的所有問題,我都會好好思考過確定了答案才會回答,因此我們沉默了一陣子。

(不會!)我斬釘截鐵的說,經過了思考,我發現這是唯一的答案。

「我不知道哪紙婚約跟我們的愛情有什麼關係,結不結婚我都愛你,或許有一天是因為你的要求,或許是因為父母的要求而結婚,但這些都不會影響我愛你這件事,既使最後沒有結婚我依然是愛你的。」看著你眼中似乎隱藏著淚水,我知道這段話感動了你,但是這是我心理的話,我不是說來感動你的,我是真的這樣想,相信你也知道我的真心。

台長: 弄潮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