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2:06: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訊裡的愛情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所犯的錯為什麼由要月亮來承擔?而我們犯了什麼樣的錯竟要背負著比太陽更大的悲傷?我總期待著凌晨的到來,但是包圍著我的為什麼只有黑暗?』


「李思辰你為啥都不想理我阿?」在第三天放學的鍾聲響起時,小羽這樣問我,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對話。

(沒有阿,要說啥。)

「我是轉學生第一次來到這學校,你也應該盡地主之宜幫我介紹一下環境吧」

(啥?)說完就把我拉起來,.往外走了出去,我連抗議的權利都沒有,我帶她走過了體運場、禮堂、行政處、社辦,最後停在單槓場,我跳了上去,拉了起來。小羽坐在一旁看著我。

「你很愛遲到喔?」

(沒有阿,只是睡過頭了。)

「每天都睡過頭,這樣我坐在你旁邊,我會很無聊ㄟ。」小羽抬起頭看著天上的雲,這樣對我說。

「你有聽過太陽的故事嗎?」

(啊?啥太陽的故事。)

「太陽阿!本來跟月亮是夫妻,太陽很愛遲到,脾氣又暴躁,常常生氣,但是月亮總是會很溫柔的安撫他,有一次天神招集眾神開會,太陽又遲到了,天神一怒之下要處罰太陽,月亮站出來希望能幫太陽說好話,但憤怒的天神連月亮也怪罪,把他們都關了起來,只有在白天時讓太陽出來,晚上則放月亮出來,太陽知道後非常自責,從此每天很早就起來,希望能在日夜交接時,見他愛妻一面。」小羽用很認真的表情說著這個故事。

(我沒想到遲到會這麼嚴重。)

「是很嚴重的,為了能讓你不遲到,給我你的收機號碼,以後你7點還沒到學校,我就把你吵醒。」小羽笑著說。

(7點!會不會太早阿,我平常都睡到8點ㄟ。)雖然口頭上抱怨著,但我還是把手機號碼給了她。

回到家我收到了一封簡訊『太陽的心情固然難過,但是月亮的心情你能懂嗎?明天不要在遲到拉!』這是小羽傳給我的第一封簡訊。

台長: 弄潮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