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00:41:3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省...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自己都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
不懂到底勇氣是什麼意思..
有人說勇者不懼...
是不是說當你不害怕時,就是擁有勇氣
如果是那樣...我大概永遠是個懦夫吧
我總是害怕...
害怕得不到
害怕得到
害怕孤獨
害怕喧鬧
害怕失去
也害怕繼續
所以當有人在一旁時
我討厭他剝奪我的自由
但當自己一人時...
又害怕寂寞找上我
於是一直就在這樣無止盡的輪迴中
度過...
是因為自己沒信心嗎,或許是...
不過最大的原因應該還是,沒有勇氣
我沒有跟人說愛的勇氣
沒有追求幸福的勇氣
沒有 說出來的勇氣
於是落入了一個無底的深淵
想要人來敲門,也該有門可以敲
有時看到有些人,能輕易的告白
輕易的去嘗試,去冒險
就覺得很羨慕,必竟這勇氣是我沒有的
我也很想有一天不顧一切的去衝
既使失去了一切也在所不惜
但總在自以為的理智下,被恐懼戰勝
難道你想失去朋友嗎
難道你想失去愛人嗎
難道你想失去你目前所擁有的
美好的一切嗎
既使不完美,但那是你目前所擁有最好的
難道你想失去他們嗎
於是,我又陷入了回圈...
直到不滿足再度來襲...
就這樣...就這樣...
逐漸的失去勇氣
找也找不回來...
有時想想覺得很過分,你算什麼...
因為自己的畏懼,就要犧牲別人的幸福
因為自己的優柔寡斷,就要別人跟你一樣
陷入泥沼中,無法自拔...
到底是你無法衡量你的能力,還是要
別人來承擔你的罪,背負你的十字架
到底欠你些什麼,要接受你的處罰
或許我該先學會勇氣
先做出一道門...
在來學習...如何去愛吧...

台長: 弄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低落...
此分類上一篇:反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