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9 20:31:28| 人氣2,927| 回應0 | 上一篇

【NOViZIO】新孅感原創SKINNY 彈力緊身褲 ~舒服一整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NOViZIO 新纖感原創SKINNY緊身褲


感謝"爽報"可以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可以享受一下鎖住腿部贅肉,版型修身勻體

的感覺^^

收到產品 桃紅的顏色真得很喜歡 也是我夢寐以求的顏色 既好搭又好看

真得很有夏天的感覺~


現在很期待能趕快穿上它 因為阿小花我生過2胎後 我的身材真的嚴重變形

現在想要穿好看的褲子或內搭都沒辦法穿得美又好看

新中真的是自卑感好重阿 還好這次要體驗的新孅感原創SKINNY 彈力緊身褲

他的特色正是我需要的

1.彈力布料巧妙鎖住腿部贅肉,版型修身勻體

2.特殊磨毛處理,觸感集具親膚性,平價奢華舒適感受


小花我的身高155體重快....大腿實在是胖到不行 過去穿的內搭褲或褲子大部份都

是寬褲不然就休閒褲

緊身褲我實在是不敢穿阿 現在有了新孅感原創SKINNY 彈力緊身褲 我想我可以擺

脫我害怕的心情了

打開它 觸感很舒適 不刺激肌膚 拉了一下 彈力感真的做得不錯

新孅感原創SKINNY 彈力緊身褲我不得不說它不單單是緊身而已

材質舒適彈力一級棒是真得很讓我驚訝!

不像有些我以往穿過的修飾褲 不透氣又悶肌膚又癢 搞得自己快瘋了!

而且一點顯瘦感都沒有~真的對修飾身材的褲子大大的折扣

但是新孅感原創SKINNY 彈力緊身褲讓我有了希望

很深的我心阿!!



一款是我穿過最好看又好搭很舒適~

現在來看看

新孅感原創SKINNY 彈力緊身褲與他牌的顯瘦褲


真的差很多阿~右邊黑色就是彈性差 總是喘不過氣來

不過~~新孅感原創SKINNY 彈力緊身褲卻沒有這樣的捆擾

穿起來彈性剛剛好 又舒適~

一試穿完全讓我深深愛上壓!

桃紅色還帶纖瘦感^^

有興趣的妞兒們可以到


NOViZIO官網

NOViZIO板橋誠品: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2F

NOViZIO東區敦南概念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41-1


















台長: 小花小花
人氣(2,9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玩試用 |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beVness 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