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8 10:21:08| 人氣3,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beVness 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 iTRY 試用情報王 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體驗"beVness 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品牌故事:
beVness 碧維納斯 
如同名字一般 想要成為維納斯般優美的神話
蝴蝶蘭[無限花序]與[花開半年不雕]得生命特徵
堅持每一株蘭花都來自台灣 也飾品質最上乘的原料 已東方女性肌膚微出發點
萃取原生蝴蝶蘭胚胎中的DNA 創造頂級東方保養品反璞歸真的自然純淨.....

這一灌我很喜歡 主打著"一覺醒來 乾燥肌膚變得細緻柔滑"

收到產品很驚艷 連盒子都美得好霸氣 感覺都像是為我量身打造般
   
介紹一下這產品的功效:

"beVness 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蝴蝶蘭奇肌秘密~
蝴蝶蘭含有豐富多醣初花青素 三萜類 黃酮 苷類等成分
1.使肌膚保持彈性 亮白緊緻 減少皺紋產生!
2.對於曬後肌膚具有保護 休護功能
3.全系列不含酒精 敏感肌膚亦用

使用方式:
每天晚上於肌膚清潔后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 取適量[beVness 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均勻擦拭臉部 待肌膚完全吸收後即可....






冬天! 雖然大家都忙著保濕  但是有沒有覺得 怎麼做保濕度就是不夠

肌膚缺水真的會引起許多問題 例如..細紋..乾燥等等..

像我就是這樣 永遠都覺得缺水 就算保濕還是沒辦法達到我想要的肌膚

還好[beVness 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你來的正好~來解救我了

這瓶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可以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的現象<--正如我想要的

晚間試用前我做好了基礎保養 打開來"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色澤很漂亮

淡淡的清香感覺很舒服 而且內容物裝得很實在 滿滿的晶凍



老實說 當我把"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真得很受驚 它質地柔順又滑嫩

就好像是水做的精華 推開後 吸收度超快的 手背立刻變超水感肌膚



而且[beVness 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對於我這敏感肌膚的人

完全溫和不刺激  觸感真得好像頂級享受般得保養 原來它" 獨特水研換采科技

結合蝴蝶蘭藍花精粹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Q10 傅明酸極複合方嫩白成分

不含酒精 敏感肌膚都亦用"

真讓我大大放心這不含酒精的保養品 可以安心使用~用多也不怕拉^^

晚上洗完臉後 做好基礎保養 取了適量均勻塗在臉部

超快的吸收滲入肌膚底層 而且肌膚還帶點透亮感

冬天就是需要這樣輕鬆又夠保濕的保養品 而且帶點清香味 很舒服

隔天醒來真的感覺自己肌膚好飽水 沒有以往的乾燥脫水現象


有了第一次很讚的感覺後 第二天晚間迫不及待使用
 

第三天....


這次使用了14天后............................真的符合我的需要

讓我肌膚很保濕 減少了我的細紋產生

而且根本一點都不油膩也不會不舒服

真得是有特別明顯的感覺道滋潤保濕度和之前不一樣

現在肌膚真的是水嫩水嫩^^


(1)参加 [iTRY 試用情報王] 活動:ttp://www.itry.com.tw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参考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台長: 小花小花
人氣(3,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玩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NOViZIO】新孅感原創SKINNY 彈力緊身褲 ~舒服一整天
此分類上一篇:【MILDSKIN蛇毒再造凍齡還原霜】分享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