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7 10:21:02| 人氣2,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 TSUBAKI 思波綺 紅色奢耀豔感 洗髮乳/潤髮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不只臉保養頭法當然也要好好保養,這次來體驗看看思波綺奢耀豔感洗潤髮乳

我的頭髮就要開始來迎接這產品拉~
因為我頭髮本身經過燙染所以非常乾燥,一年除了忘記或者偷懶以外,我還是都會自己護髮。
但即使這樣的塗塗又抹抹,我的頭髮還是乾到打結不然就雜亂…
有時候如果挑錯洗髮潤髮乳,頭皮還會出現頭皮屑不然就是非常癢
這一次就要來體驗看看這產品有多厲害!

收到了個紅色包裝12ML的洗潤髮乳 看了一下內容滿喜歡的^^
因為它正是我要的(乾燥髮質適用)我就是太.....乾燥了!!!
真的可以換回我的光澤豔髮嗎 cc 這次試用奢耀豔感系列

DM裡標示得很清楚它含有山茶花果實熔合出華麗的樁蜜果香氣
擺脫乾燥 在限水感亮澤 這就是我想要的水感拉^^
試用前先看看我那又乾又雜亂的糟髮!!!!!!!!!!!!!!

開始來使用!一打開
思波綺奢耀豔感髮乳洗髮乳
就馬上聞到香香的味道,感覺好像在沙龍洗頭的味道
真是頂級的香味而質地相當滑潤,頗有質感的!

把頭髮打濕後開始洗阿洗洗阿洗!在用手洗之中手中的感覺
泡泡讓頭髮好豐盈好柔順

經過一番作戰後~接下來就是試用
思波綺奢耀豔感潤髮乳
打開包裝質地乳白色凝露體抹在我那濕濕的頭髮上
整個就是好光澤亮麗又好柔順

真如DM說明的嚴選山茶花精油配合有光澤毛髮保護成份
這可是長崎五島列島的山茶花種子提煉精煉而成唷!!!
整個洗完真是輕鬆自在!因為聞到那種頂級沙龍香香的味道
吹完頭後頭髮變的真的不一樣了- -怎差那麼多
整個就是光澤柔順又好梳理!~
真的好久沒摸道自己柔順的頭髮了!沒想到山茶花精油竟然可以喚醒我沉睡已久的頭髮
而且毛躁感通通被這款打敗了!我真的好得意唷!

"TSUBAKI 思波綺 紅色奢耀豔感 洗髮乳/潤髮乳"

TSUBAKI回頭率最高的魅力髮澤
快來測試妳的回頭率有幾分?
艷澤髮品等妳來抽!




















體驗!!! TSUBAKI 思波綺 紅色奢耀豔感 洗髮乳/潤髮乳



台長: 小花小花
人氣(2,6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玩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N.A.F 36H濃眉大眼水眉眼線雙頭筆(時尚亞麻)---體驗文
此分類上一篇:ORRER歐露兒 草本瞬效洗髮精露體驗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