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1 15:02:56|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你或許以後沒有機會再見到面ㄌ吧

因為我不想再像之前那樣ㄌ,從我進去醫院後

我很努力ㄉ忘記你,而你一心一意只想玩免費ㄉ而已

我不想在出賣自己ㄉ身體ㄌ,我想要ㄉ是一段簡單ㄉ感情罷ㄌ

因為你曾經說過我們之間只剩"那種"話題可以聊而已。

那既然這樣我會聽你ㄉ話,我會好好過我現在ㄉ生活

我不再想你,不再喜歡你,不再跟你連絡ㄌ。。。。

也許我們就當作不認識吧,我們也不會再見到面ㄉ。

等到哪天你再次喜歡我吧,但是我想你永遠都不會喜歡我ㄉ0。0

因為我為你付出根本不需要銘記在心,畢竟那時候ㄉ我喜歡到著ㄌ魔。

而放下ㄌ才會那麼難過,因為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現在ㄉ我只想好好ㄉ養病,我不想再ㄑ想感情ㄉ事。

因為這一路來我好累,好累,畢竟你從沒喜歡過我!(我真ㄉ很差嗎?!)

****************************************

其實,當我聽到你買東西送給我朋友當生日禮物時

我ㄉ心真ㄉ很傷心,因為你不曾送過我生日禮物,而我不是計較生日禮物ㄉ問題

而是我喜歡你卻不知道把我當成什麼?!當提款機當想發洩ㄉ對象。

而我跟你講電話時,講ㄉ是那種話題是你沒錢ㄉ事情。

這代表我早該對你放下ㄌ,不該在陷下ㄑㄌ

所以我在醫院裡,我花ㄌ好長ㄉ時間才徹底ㄉ忘記你不再喜歡你。

因為我們ㄉ共同ㄉ回憶,都是我再付出ㄉ回憶罷ㄌ

從此之後,我們只是朋友罷ㄌ,我知道你過ㄉ好不好就足夠ㄌ。

謝謝你曾經傷害過我,讓我學會一些事情

也更懂得感情不要放太快。。。

 

 

 

台長: *Lily*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ㄉ感情 |
此分類上一篇:身邊ㄉ朋友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