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6 15:50:5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邊ㄉ朋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身邊的朋友們都要結婚了,好替她們開心喔。

今年好像又是結婚潮ㄉ樣子,看這別人幸福,心裡難免會怪怪的

因為會羨慕她們,而我卻沒男友陪,好失落喔

我ㄉ異性緣一點都不好,跟女生之間比較好,哪時候換我要結婚呢?

哪時候才會有男友陪伴我呢?我其實也不是太挑,只是比較沒異性緣吧。

我好想好想要談戀愛喔,只是都沒認識別ㄉ男生。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玩那個交友網站(如:愛情公寓),因為那ㄍ很少會有真心ㄉ

好像都是要先看照片正不正?身材好不好之類ㄉ,因為我不正身材也不好,

又加上我家只有一台電腦,我沒有自己ㄉ電腦,更別說是筆電ㄌ><

所以我要變成"剩女"ㄌ,

我要談戀愛辣@@! 

台長: *Lily*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ㄉ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
此分類上一篇:我一直都是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