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1 15:32:2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前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目前生病中,我ㄉ人目前在埔心

這是一ㄍ我從未來過ㄉ地方,我目前是一ㄍ人住在這裡

這也是我26年來第一次不住家裡,我也不知道要住到哪時候= =?

我只知道醫生對我很好,借ㄌ一台小筆電給我用,很感謝~~

雖然住在這裡已經4ㄍ多月ㄌ,相信我很快就可以回到家裡

和關心我ㄉ朋友見面ㄌ,關心我ㄉ朋友們,我要跟你們說聲:抱歉,我無聲無息ㄉ消失

我若出院ㄌ我一定會再跟妳們連絡ㄉ

現在ㄉ我只能用想念ㄉ方式,因為這不是我願意ㄉ

人總是會經歷一些事,才會進步,才會清醒!

而我現在就是在經歷這件事,所以我必須暫時ㄉ不見你們

很多事情我一言難盡阿,所以我只選擇暫時不見ㄉ方法ㄌ

在這段期間我要好好ㄉ改變我自己,那就是我要瘦ˋ瘦ˋ瘦,變瘦下ㄑ

我要一定要成功,我ㄉ目標體重是40~50Kg,我要讓那些失ㄑ我ㄉ人刮目相看

因為在不瘦ㄉ話,我就很難瘦ㄌ,因為我已經26歲ㄌ啊@@"(我不要胖一輩子啦)

我也要好好充實我自己,我要學會無蝦米

我一定要堅持下ㄑ,持之以恆!!

 

 

PS:我現在ㄉ肥樣>o<(天哪!!) 

台長: *Li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很滿足ㄉ過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