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7 22:25:4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要碎碎唸ㄌ= =
 
今天不小心把客人訂ㄉ彌月禮盒ㄖ期多算一天.
 
結果偏偏那ㄍ人還跑ㄑ幹部面前拿計算機在那邊算ㄖ期...
 
後來就把昨天貼好ㄉ標籤全部重貼,我已經有點小忙ㄌ,結果她還給我找麻煩.
 
我承認我算錯日期,可是她也用不著一直給我找麻煩...
 
害我今天又快8點才下班,
 
還有吃素ㄉ人最好都不要給我碰葷ㄉ,什麼叫我是吃素ㄉ人,我不要碰葷ㄉ...
 
為什麼別人吃素都有再碰葷ㄉ,唯獨妳特別ㄉ奇怪,ㄋ說你吃素不碰葷ㄉ...
 
那妳今天幹麻ㄑ碰咖哩麵包?幹麻ㄑ煎蛋?不要以為妳吃素就可以挑工作...
 
吃素ㄉ人真ㄉ要留點口德,不要動不動就罵別人,妳本來就是一ㄍ卒仔..
 
敢說不敢作ㄉ人,不用一直強調妳是一ㄍ不計較ㄉ人,不計較ㄉ人還會在背後罵別人.
 
每天都在邊工作邊批評某某人,妳說不膩,我都已經不想聽ㄌ..
 
工作就工作,幹麻一直批評別人,對辣!她就是管海邊ㄉ辣...
 
總比妳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只會一直推責任罷ㄌ...
 
 

台長: *Lily*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無聊打打o |
此分類下一篇:連放2天
此分類上一篇:老人碎碎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