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20:10:4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人才不會互相鬥來鬥ㄑ呢?
 
什麼時候我才不會覺得不開心呢?
 
漸漸ㄉ討厭現在ㄉ我ㄌ,想做又不想做ㄉ心態..
 
漸漸ㄉ做事情沒什麼動力ㄌ,我該如何呢?
 
上班就是要快樂,下班就是要憂鬱,我好像漸漸變成這樣ㄌ.
 
可不可以不要再強顏歡笑ㄌ?因為我真ㄉ好累好累ㄌ.
 
我真ㄉ鬥不過ㄌ,很想把一切事情擺濫喔.
 
或許這樣我會比較快樂一點ㄅ,
 
也許給自己ㄉ壓力太多ㄌㄅ,也許太在意別人ㄉ看法ㄌ..
 
看開一點會比較好ㄅ,或許我真ㄉ是一ㄍ難相處ㄉ人ㄅ.
 
0.0
 
 

台長: *Lily*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ㄉ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野心?
此分類上一篇:是人都會自私好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