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10:56:4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天2夜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3天2/22(一)
 
早上姐姐就上班ㄑㄌ,再出門ㄉ時候順便帶我ㄑ買早餐..
 
之後我也是很早就起來ㄌ,原本要玩姐姐ㄉ電腦,結果卻沒網路= =.
 
來台北3天都沒網路,真ㄉ是OS..後來就看DVD.
 
星期ㄖ要出ㄑ玩ㄉ時候順便ㄑ借DVD.我看ㄌ之前想ㄑ電影看ㄉ結果已經下檔ㄌ.
 
就是生命ㄉ最後一ㄍ花嫁,還蠻好看ㄉ我還看到哭ㄌ...
 
第2片是麥可傑克森未來ㄉ未來電影紀錄片.這ㄍ就不怎麼好看ㄌ= =..
 
因為我看不太懂..之後就ㄑ洗ㄍ澡,然後就開始看電視等姐姐回來.
 
姐姐那天只上到下午而已,下午3點多我就跟姐姐ㄉ同事ㄑ吃飯..
 
是為ㄌ星期日不能跟我ㄑ九份ㄉ那位同事,她要請我們吃飯.
 
我就ㄑ西門町那附近吃,我們吃ㄉ是跟彰化石頭很像ㄉ燒烤..
 
只是我們吃ㄉ燒烤只有沙拉吧和飲料和冰淇淋而已.並沒有所謂ㄉ炸纇..
 
它也有時間限制2ㄍ小時,之後我們就下午6點多才離開,再來就要ㄑ坐捷運ㄉ台北車站ㄌ.
 
我要搭19.05ㄉ火車彰化,結果姐姐卻把時間看錯ㄌ,應該是要坐19.40分ㄉ太魯閣號..
 
結果我們在車站李呆ㄌ快1ㄍ小時,我們就開始聊天一下..
 
姐姐就在那邊看小說,之後火車來ㄌ,我就上車ㄌ..
 
說真ㄉ第一次坐太魯閣號,真ㄉ比一般ㄉ自強號位子還要大許多.
 
就這樣坐ㄌ2ㄍ小時才到彰化,然後我就ㄑ牽我ㄉ機車..
 
牽ㄉ時候發現我ㄉ機車上ㄉ五帝錢下面ㄉ虛虛掉ㄌ.我有問保管ㄉ人.
 
他們說應該是自己掉ㄉ,他們都沒碰過我ㄉ機車..
 
我當下真ㄉ有點不爽,怎麼可能我ㄑ台北回後那ㄍ五帝錢下面那ㄍ虛虛會自己掉..
 
真ㄉ是很奇怪,之後我就回家ㄌ,這次ㄑ台北ㄉ開銷很大..
 
買ㄌ保養品ˋ一件大S代言ㄉ褲子ˋ馬靴ˋˋˋ等等.
 
結果我把錢都花玩ㄌ= =真ㄉ是很厲害..
 
不過也是玩ㄉ很開心...

台長: *Lily*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九族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2天3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