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10:31:38|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7.18台北之旅

我們坐17號早上ㄉ7點統聯出發ㄑ台北ㄌ..

我跟怡欣一上車就邊講話邊吃早餐,吃完過沒多久我們就各自睡覺ㄌ

因為我們都很晚睡><所以很想睡..

睡ㄌ一ㄍ小時多以後,我們好像快到台北ㄌ..

統聯好像真ㄉ2ㄍ小時半到台北,統聯有經過三重到台北市區最後到台北車站.

我們約10點那邊到台北車站,我跟我姐約在站前ㄉ新光三越..

結果我們到ㄌ我姐還沒到,之後怡欣說要先ㄑ她阿姨家拿東西給她阿姨..

我想說再這等不然就先ㄑ她阿姨家,反正新光三越也還沒開.

我們就ㄑ做捷運ㄑ市政府站,怡欣她阿姨家再信義區..

然後我們因為不知道要做哪一線,而ㄑ詢問處問人= =

之後我門ㄑ做板南線ㄑ市政府站,之後到ㄌ以後我們再那邊等她阿姨ㄉ女兒

之後用走ㄉ會ㄑ她阿姨家,總覺得很遠,ㄎ是我們走出來ㄉ時候就覺得很近= =

之後我們回ㄑ台北車站ㄉ新光三越跟我姐會合.

我們要順便放包包和拿東西給我姐..之後我們出發ㄑ淡水..

原來淡水那麼遠,結果我們都用站,都佔不到位子= =.

後來到ㄌ淡水,真ㄉ是人很多,書上說ㄉ店家都是滿位..

免強還ㄎ以坐下來吃,我們ㄑ吃ㄌ淡水魚丸和包子,覺得還好而包子有一種味道.

也不好吃,ㄎ是別人都吃ㄉ很多= =

之後我們還ㄑ買許義魚酥,魚酥我就覺得很好吃ㄌ,那ㄍ魚酥吃太多會很想喝水.

我們原本要ㄑ買阿婆鐵蛋,結果我家有沒人要吃,早知道就ㄎ以買給雅雲吃ㄌ..

我們還ㄑ吃ㄌ淡水阿給,我終於知道什麼叫阿給ㄌ,它裡面是包米粉.

我覺得它ㄉ皮不好吃,但是米粉好吃= =皮很像在吃豆皮..

之後我們就一直走下ㄑ,我們看到ㄌ馬偕銅像,之後我們有ㄑ買那ㄍ很長ㄉ冰淇淋.

很便宜有10元20元ㄉ,我們買ㄌ10元ㄉ,結果我姐看到有人買20元ㄉ

就跟我說好險我沒有說要吃20元ㄉ,因為20元ㄉ冰淇淋很長= =..

ㄎ能還沒吃完就掉ㄌ一半ㄌ呢,之後我們排隊要坐船ㄑ八里..我姐先ㄑ買票.

然後我們在排隊要坐船,那ㄍ排隊ㄉ人也是很多很長.不過那ㄍ船也是很快.

一台船ㄎ以載100ㄍ人,所以不用等很久..

之後到ㄌ八里還是吃,我姐ㄑ買ㄌ福州倆相好,原本要ㄑ租腳踏車ㄉ.

結果他們都是算1小時ㄉ,後來我們沒租,因為太貴ㄌ而人又很多也沒辦法騎.

之後我們就ㄑ走走吃吃,後來我們有坐下來休息一下.

我跟怡欣還ㄑ看小朋友表演..再來它後面就沒有什麼ㄌ.

之後我們ㄑ買ㄌ魷魚就準備搭船回ㄑㄌ,回ㄑㄉ時候也是很多人.

而竟然還有人插隊,真ㄉ是很沒品..雖然沒有完全ㄉ看到夕陽...

但是我已經滿足ㄌ,之後我們就逛著出ㄑ,我們還ㄑ格子趣逛,格子趣在台北很多家.

台中有名ㄉ星野銅鑼燒,在淡水也有,還有專門賣Holle kittyㄉ東西.

ㄎ惜沒有專門賣多啦a夢ㄉ.之後我們離開ㄌ淡水要換ㄑ士林夜市ㄌ.

晚上我門ㄑ士林夜市,青蛙下蛋竟然是一半冰一半熱ㄉ,原來是我姐叫他冰不要放太多.

青蛙下蛋喝起來稠稠ㄉ,還ㄎ以,我們還ㄑ買ㄌ雞排好吃喔,它是用烤ㄉ感覺.

士林夜市幾乎每家店都要排隊,真ㄉ事態恐怖ㄌ,我們後來近ㄑ逛賣衣服鞋子ㄉ地方..

我買ㄌ低跟ㄉ鞋子和一件衣服,士林ㄉ東西都不算很貴..

之後因為新光三越10點關門,我們就先跟怡欣分開,我跟我姐要ㄑ拿行李.

後來讓怡欣坐捷運台北車站,我們在那邊等她.

之後要回三重我姐家睡,我們撘公車,公車也是要排隊,往三重ㄉ車班算滿多ㄉ.

回到我姐家22點快23點ㄌㄅ,我看一下終極三國.怡欣用電腦.

結果我們洗澡ㄉ洗澡,要睡覺ㄉ睡覺,我姐睡地上,我跟怡欣睡床上.

就這樣過ㄌ一天ㄌ..

 

Day2

我們原本早上10點要出發,結果用到10點10幾分我們才ㄑ坐公車.

ㄑ台北車站ㄉ公車也是用站ㄉ,站ㄌ20分鐘左右我們到站前ㄉ新光三越.

在寄放我們ㄉ行李,我們就出發ㄑ美麗華,ㄑ美麗華也是要轉捷運..

美麗華也是很遠,好險捷運很方便過沒多久我們到ㄌ美麗華.

我要ㄑ坐摩天輪,我們就先ㄑ坐摩天輪,我姐不坐.

票價150(有學生証)它有分透明ㄉ包廂跟不透明ㄉ

全透明要等8分鐘,因為它摩天輪只有2ㄍ全透明ㄉ包廂.

剛好我們前面有人在排,所以我們要等16分鐘..

而我姐就先ㄑ地下一樓他們ㄉ專櫃等我們.之後我們就等到ㄌ全透明ㄉㄉ包廂ㄌ..

後來就慢慢ㄉ往上慢慢ㄉ往上升,它那ㄍ摩天輪稍微動一下ㄉ話會晃..

我們看到ㄌ全台北市和101,很快ㄉ10幾分鐘過ㄑㄌ.我們已經繞ㄌ一圈.

我還偷拍到不錯看ㄉ男生= =有拍到他ㄉ正面...

之後我們ㄑ吃哈根大斯ㄉ冰,我們買ㄌ200元ㄉ草莓ㄉ冰.

它原價260外帶特價200元果然好吃,比31冰淇淋還好吃= =.

之後我們下B1找我姐,我們中餐再美麗華美食街吃,我姐有跟她們專櫃ㄉ人餐卷.

所以有便比較便宜,我跟怡欣ㄑ吃局烤義大利麵.我姐吃燒烤ㄉ麵..

之後我們就ㄑ西門町逛一下..西門町也是很多人,我們還看到有一ㄍ女生拿它自己ㄉ高跟鞋在地上打一張用筆劃ㄉ男生人像,然後在那邊打邊哭.很多人都圍觀.

之後也有看到街頭藝人在表演.西門町ㄉ東西都很貴,所以我們只逛逛而已,

沒錢買,之後我們要坐下午5.20ㄉ統聯回ㄑ.

然後我們就用走ㄉ回站前ㄉ新光三越...距離不會很遠20幾分鐘ㄉ路程.

之後我們ㄑ新光三越拿行李就趕快ㄑ台北轉運站坐統聯ㄌ..

結果我們坐17.35分ㄉ往彰化回家ㄌ..

這2天台北行真ㄉ過ㄉ很快,而我們也玩ㄌ不少地方.這次花ㄉ錢也沒有很多.

大約2000~2500元而已,ㄎ能是不缺什麼ㄅ,所以就很少買..

而我們吃ㄉ也不是都很貴,這是我花最少ㄉ一次ㄌ= =..

下次還要在ㄑ台北玩,想ㄑ泡溫泉..

台長: *Lily*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早ㄖ康復
此分類上一篇:生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