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9:27:5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終於畢業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快中午就出門到學校ㄑ哩!!ㄑ拿我ㄉ畢業證書摟。。。

騎著自己ㄉㄅㄨㄅㄨ車哩!!騎騎騎~騎到彰化監理站再過ㄑ不久就看到麥當勞。原本想停下來買ㄉ,結果看到人太多就想說ㄑ到員林火車站附近再買好ㄌ。

  後來就繼續騎。。。。

騎到員林火車站附近ㄉ麥當勞停ㄌ下來~

   看到人還是很多> < 然後等ㄌ20分鐘左右ㄅ。買完又ㄑ青心買ㄍ飲料。

    然後就出發ㄑ學校哩!!But我不知道怎麼從員林火車站ㄑ到我們學校= = (我是路痴。。。。)
    
     於是就憑著之前阿貴來員林火車站載我ㄑ學校ㄉ印象ㄑ找路摟。

終於在12。30幾分左右到ㄌ學校︿ ︿

     結果不能馬上拿到畢業證書= =。

後來就在教室跟朋友聊天,聊~聊~聊。

   還有順便感謝最愛ㄉ導仔請我們大家吃冰。(雖然冰來ㄉ不是時候。剛好下雨風又大ㄧ ㄧ)最愛滴珍君老師>0<

     後來等到4點多。老師終於發畢業證書摟YA~~

  然後過沒多久我們就放學哩!!

    高中3年就這樣ㄉ過ㄑ哩!!時間真ㄉ是過ㄉ很快。

希望各位同學能過滴很好~不管以後怎樣我還是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My Friend*  
   

台長: *Lil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收到姐姐給ㄉ東ㄒ
此分類上一篇:溫室裡ㄉ花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