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31 19:51:28| 人氣1,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帶卡-這只是一個報社份子重生後的可悲行為(Second 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cond  Day(2)

在他正在進行這個心裡活動並且回過神來的時候,他們便已經待在火影辦公室裡了

“火影大人,我已經把他帶過來了”

聽著喵燁帶著恭敬的詞彙跟火影秉告著事情,帶土待在這裡,一股不知為何生起的情緒就上來了

他想要苦笑,這裡是他來過無數次的地方,而前方的位置卻是曾經他所崇景的地方

但在忍界大戰時,就算到最後,他也沒有說過他想要當火影

像佐助那種叛村已久的人都能輕鬆並且帶有決心的說出那句話,但他宇智波帶土就是做不到

他跟佐助是不一樣的,一件事需要花很多的時間才能下定決心

在最後,他寧願死也要幫鳴人他們,但就是寧願死也不會說他想當火影

火影這個詞在他的認知裡已經完完全全的否定掉了,或許早個幾年,還有些可能吧

總之現在是來不及了,早就根生地固了

“那現在,宇智波帶土,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阿?

聽到綱手突然點了他的名字,帶土眨了眨眼,有點沒反應過來

“就是最近,關於宇智波一族附近好像有人在活動的痕跡,你有沒有想起些什麼?”

帶土聞言倒是皺起了眉頭,宇智波?

“火影大人,現在住在宇智波大宅裡的佐助不是應該更了解這個問題嗎?您問我這個記憶不殘全的人並不是什麼明智的選擇阿

他已經很久都沒有去碰宇智波一族的據點了,那地方對他來說怎樣都無所謂

他喜歡宇智波,但不愛宇智波,所以說拿來利用也是無所謂的

他看向了綱手,只見綱手無奈的搖了搖頭

“佐助說他不知道,但看你的樣子應該也是不知道了”

綱手這下子更苦惱了,雖然說帶土的回答並沒有完全的可信度,但畢竟他還是宇智波的人,也沒反應的話

那這世界上就沒有宇智波可以解決這次的騷動了

並沒有引起什麼很大的麻煩,但是那樣還是令人會覺得困擾

總之是先讓消息封鎖起來了,畢竟是宇智波附近的事情,綱手也就打算私下把他解決掉

“我已經讓佐助跟喵燁去調查了,既然你不知道的話就沒你的事了”

綱手揮揮手,示意他可以退下了,而帶土卻好像被什麼事震驚到了有些不可置信的看向綱手

你居然讓御燁去調查,而且佐助還答應了?!”

綱手看了看帶土,又看向了旁邊的靜音,靜音領會到了綱手的命令便退下了

隨後綱手有些惹惱的揉了揉太陽穴,看著一臉訝異的帶土,嚴肅的說著

“那你倒先給我說說你跟喵燁到底什麼關係?”

在一旁一直沒有說話的喵燁微微聳了聳肩,看起來是並不打算要解釋什麼

帶土只是微微冷笑了一聲

“呵,你們也不是派了很多暗部來調查我們之間的關係嗎,怎麼?沒查到什麼嗎?木葉的暗部也不過如此”

在此之後僅見綱手單手用力的敲擊了桌子,原本好好在她身前的桌子發出了巨大的聲響後便碎裂了

“宇智波帶土,我再問你一次,說,還是不說?”

與敲擊掉桌子的怪力正好成正比,綱手就只是帶著冷靜的表情說著

帶土聽到了她的話後,突然就神色古怪的大笑了起來

“妳這樣一問我倒也不知道我們是什麼關係了,我也不知道阿!”

綱手盯著這樣的帶土,只是嘆了一口氣

“總之你記憶是恢復了”

“怎麼?現在只有妳知道嗎?”

帶土看著還帶有一絲懷疑眼神看著他的綱手,更確認了他的想法

“雖然不知道你想要干什麼,不過這事我倒是可以替你保密,當然前提是在不危害木葉的情況下”

帶土聞言倒是沒多高興,還帶有挑釁意味的"哈?"了一聲

“喂喂,火影大人阿,我雖然覺得這種事不需要我提醒,但是妳可是火影阿,這麼自私是不對的哦”

在知道了綱手已經知道他恢復了記憶後,帶土便不再維持之前的恭敬了,倒是語氣處處充滿著諷刺與戲謔,他雙手擺在胸前,臉上露著不屑的輕笑

但顯然綱手並不打算理會他的無禮

“當然,你如果有做什麼對木葉有威脅的事情的話,我便會立刻阻止你”

“別鬧了阿,憑什麼認為我對木葉就不會有威脅?”

對於綱手的發言,帶土只是無聲的輕笑了下,反駁著

綱手這下可是沉默了,帶土依舊帶著令人厭惡的表情

而此時,卻有人在這種不對的時機意外的發言了

“帶土,卡卡西快要回家了哦”

!?”

喵燁對於剛剛的事情就像是視若無睹般,只是微微看向了遠方,微笑著說道

顯然帶土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件事,完完全全的震驚住了

卡卡西那傢伙是說他中午前….中午前……糟糕

帶土慌張的抱住了頭,然後指向了綱手

“你有事情我們等一下再講!有事要傳達就叫御燁!我先走了!”在他的位置上出現了一陣扭曲的空間,帶土慢慢的消失了

….”綱手只是微微眨了眨眼,貌似還尚未從帶土巨大的轉變中反應過來,接著看向了喵燁

只見喵燁臉上已不再是面無表情,取而代之的是得逞般的笑容,還狡猾的笑了笑

你問他不會有什麼效果的,倒不如問我”喵燁的語氣聽起來十分愉悅,就像剛剛對別人惡作劇過的孩子般

“問你有什麽用嗎?說不定你就是他的手下,給的都是錯誤的情報,那豈不是我吃虧了?”綱手看了看喵燁,搖了搖頭

言聞至此,喵燁又笑了笑,不是剛剛得逞的笑容,比剛剛更討厭的,帶有一絲戲謔與嘲諷

“難道問他就有正確的情報嗎?現在的帶土可是比誰都還要迷茫的哦”

“什麽意思?”

綱手聽到了後皺了皺眉,看著喵燁,喵燁眨了眨眼,只是轉過了身子,看向了不遠處的火影岩

“關於火影這個職位,甚至是村子,還是火之意志,這些事情,他很想要理解,可是根本理解不了”

.....

因為喵燁背對著綱手,所以綱手看不到喵燁的表情,喵燁的眸子已經辯得十分鮮紅,而他對此也不在意,但是並沒有要轉過身的意思

後面的綱手沉默了很久,久的讓喵燁以為她已經離開了,所以當喵燁也準備離開時,她突然開口了

“他....現在到底想要干什麽....?”傳來了許多的疑惑與不解,若是自來也看到現在的綱手一定會狠狠嘲笑一番吧,當然下場必定是吃了綱手的拳頭

喵燁只是轉過了身,眸子已經恢復成了以往的墨紫色,但此時卻顯得深沉無比,他又笑了,只是發自真心的笑容

“那正不是你們村子每個人都在做的事情嗎”

台長: 燁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