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9 19:45:24| 人氣2,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帶卡-這只是一個報社份子重生後的可悲行為(First 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irst Day(1)



時間從這時候又開始運轉了

“卡卡西

在卡卡西家裡,帶土的小聲的咕噥了一聲

“嗯?”

坐在他旁邊正沉溺於親熱天堂裡的卡卡西微微抬了抬眸,看著帶土欲言又止的樣子,就知道又有事了

“有事就快講吧”

“那個阿───”

….果然還是說不出口阿

帶土忿忿的想著,卻沒想到卡卡西已經闔上了書在觀察他的狀況

“怎麼了?”

“嗯───也沒什麼啦,怎麼說呢….就是──那個”

….

帶土注意到了卡卡西正"很有耐心"的等待著他的問題

“嗯嗯?也沒什麽啦~”

於是他決定逗弄一下卡卡西

卡卡西觀察到了帶土微變的眼神,默默的在心中扶額

果然帶土就算失憶了,本性還是不會變的,跟小時候一樣

乾脆連書都不看了,就拿著走向臥室了

“诶诶──你怎麼這樣走了阿!”

 “沒什麽重要事的話我就去弄報告了”

“別這樣嘛!人家只是逗逗跟你玩玩的啦,真的是有重要的事情吶!”

卡卡西停下了腳步,側了側臉

“就是那個阿,卡卡西你不是跟火影還挺熟的嗎,聽御燁說他過幾天後要出任務

卡卡西轉回了身,看著帶土有點彆扭的樣子,露出一副無奈的臉

然後又打開了他的書,準備坐回去

“怎麽了嗎,忍者出任務是很正常的事吧”

“嗯嗯對阿,所以說我想叫你──”

“門都沒有,我是不會幫你的”

卡卡西突然蓋上了書,銳利的眼神盯著帶土

帶土被盯得全身不舒服,然後假裝生氣的嘟了嘟嘴

“哦~?我原本只是想叫你陪我還有御燁一起去最近的祭典幫忙的”

….

“看來我們的卡卡西大人是不想去了阿,真可惜呢~”

“別打什麽壞主意,帶土”

“人家可是很誠心誠意的呢!卡卡西大人!”

帶土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就裝出了一副少女的樣子,就像是在撒嬌一樣

卡卡西微微整理了下思緒,企圖不被帶土擾亂

沒辦法,失憶後的帶土的思緒總會跳來跳去,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因為這樣所以很麻煩

“我說阿,既然是祭典的事,為什麽要扯到喵燁呢”

帶土有些不好的預感,在心中大喊一聲糟糕後,在表面上裝作無所謂的笑了笑

這種事在以前他早做過幾百遍了,就算是卡卡西也看不出來的

“因為御燁幾天後有出任務,所以我想確認他是不是能來幫忙阿”

“阿?”

卡卡西愣了愣,帶土不解的眨眨眼

“有什麽問題嗎?”

帶土心中有些著急,難道剛剛話裡有破綻,被卡卡西看破了?

說起來他之所以問喵燁的事情只是因為喵燁那時有些不對勁而已,但後來想了想好像問了會給自己惹了更大的麻煩

嘛,雖然現在好像就惹了

然後剛剛就想到了祭典,所以去祭典什麽的是亂掰的

只見卡卡西搖了搖頭

“不不,所以說你還沒跟喵燁說要去祭典幫忙的事?”

“是說了,只不過還沒得到回覆,等下要去,你要來?”

卡卡西有些神色古怪的看了帶土一眼,然後點了點頭

帶土默默的在心中嘆了一氣,心想還好撐過去了


台長: 燁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