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30 13:13:28| 人氣1,8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土短篇-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是會回來的不然就不叫旅行了!旅行是會回來的不然就不叫旅行了!旅行是會回來的不然就不叫旅行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複了3次,英文老師說了3次

表示自己寫了虐文,好像也不太虐(?

感覺我就快寫出了一個系列,就當作告白→圍巾→旅行(?

所以相信我一定還會再寫出來的,沒人看我也要寫(不

以上是作者的碎碎念可跳過

這次嘗試的不是以往的甜蜜Happy  Ending

不過是為了以後的短篇再撲個後塵,為了避免自己想坑就坑的個性就這樣了,停在哪都算完結

所以說,短篇系列的不用太擔心完結問題,因為每篇都早已完結了

男子放在耳旁的手機落了下來

毫無預兆的,就這樣掉在了地板上,還發出了響亮的聲音

從電話裡能夠聽出依稀有人正在喊著"喂喂?"的聲音

男子微微愣了愣,在眾人的目光下顫抖的撿起了手機,有些不好意思的望向了周圍,低了低頭加快了腳步離去

門被大力地打開了

“這種事我可不能接受阿...!”男子喘著氣,雙頰微紅,帶著急促與不滿對眼前的人說著

那人表情顯得冷漠,眼神中盡是銳光,他盯著男子,只是偏過了頭

“那種事可不是你能決定的,要掌握公司也只能有現在了,帶土”果不其然的,他的聲音顯得更加冷酷,毫無情緒波瀾般,不疾不徐

“我也知道阿───可是!!”

帶土知道,他一直都知道,自從宇智波斑從公司老闆一職退位後,公司裡面就盡是你爭我奪,明槍暗鬥到處都有,雖然現在是由宇智波泉奈-也就是斑的弟弟暫時接手,但明眼人都知道,泉奈只是暫時的代替哥哥的職位罷了,過沒多久也會自動離職的

於是也就造成了現在的局面,公司外表看起來還是像以往一樣正常運作,但內部裡卻混亂不堪

“可是?如果這麼好的機會你不要,那我還有更好的人可以代替你,公司的運作不可能因為你而停止的”

見帶土想要再說些什麼,那人語氣變得更加冰冷了,黑眸中也透露了出一種危險的意味

帶土倒是冷笑了一聲,他放下了手中來不及放下的公事包

“代替我?你在說笑嗎?我不是你手中最好的棋子嗎?我想如果我不答應你的話,你八成又會拿卡卡西來威脅我吧?我說是吧?斑?”帶土的語氣中帶有少見的惱怒,他知道斑都是為了他好,可是他真的不喜歡這種方式

沒想到,斑只是冷哼了一聲

“知道就好,如果你還想跟那旗木卡卡西在一起的話,就安分點,快去準備,明早就要出發了”他微微的瞇了瞇眼,眼裡帶有著十足的威脅,然後說完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帶土就愣在那邊,然後他氣憤的踢了椅子

“這宇智波斑!我他媽還有沒有人權阿!你他媽有其他人你就儘管去阿!老子才懶的理你….”話說到越後面帶土的聲音越來越小了,最後甚至還苦笑了起來

他懊惱的坐到了椅子上,兩隻手摀上了臉

斑這人,就是這樣,想怎樣就怎樣,當初帶土能跟卡卡西在一起也都是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而帶土在從大學畢業後也就理所當然的進了他旗下的公司,然後就這樣扶搖直上的很快就晉升到了幹部的地位,帶土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斑真的是幫了他很多

帶土當然也嘗試過向斑道謝,斑卻只是微微看了他一眼

那是你自己努力所造成的”斑很意外的否認了帶土所說的事情,那時帶土還想要再辯駁些什麼,但斑顯然不想再說些什麼一顧自的不再理會帶土了

原本自己對他的印象還好了一些不過現在又…..

帶土大大的嘆了口氣,自己選擇出生在宇智波就是自作孽不可活阿

卡卡西這幾天跟水門老師出國,說是去當助理,幫忙不過來的老師打理一些事情

早知道當初就叫他不要去了

帶土想起卡卡西出門前的情況

“干麻這樣淚眼汪汪的盯著我阿?我就只是出門個幾天而已,有必要這樣嗎?”卡卡西看著一副要天人永別的帶土的神情,頭上留下了一滴冷汗,心裡倒也被他嚇了不少

“卡卡西你還是不要出去好了QAQ水門老師的助理找誰都可以阿”

“別鬧了帶土,老師快來了”無奈的扯下了正抱著自己的腿蹭呀蹭的帶土,卡卡西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辦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小心我去報復社會嗚嗚嗚”仍然不死心的帶土依舊努力的想要把卡卡西抱住

於是兩人就維持著這種你拉我扯的姿勢,直到卡卡西真的有些不耐煩了

“你別鬧了阿我想想”可以聽出卡卡西真的很無奈,他接著好像突然想到什麼般直接把還趴在自己腿上的帶土抓了起來,兩隻眼睛直直的盯著帶土“你就當我去旅行,懂嗎?旅行是會回來的,不回來的話就不叫旅行了”

帶土眨眼眨了三秒,突然就撲上了卡卡西

卡卡西正想著這人怎麼這麼麻煩,想要把他推開,卻發現帶土一直沉默不語

“帶土….?”

“就算你這樣說我還是很擔心阿笨卡卡”帶土整個臉都窩在了卡卡西的頸窩裡,悶悶的聲音傳來

卡卡西被帶土的頭髮刺的有點癢,他只是安撫似的摸了摸帶土的背

“你在這種時候就特別婆婆媽媽的,再怎麼說我也是大男人一個,小時候就沒見你這麼擔心過我,現在怎麼了,嗯?”

他這時就意外的想到了帶土小時候總是愛哭,不過都是被他弄哭的,只是有次因為他要去跟別間學校做一陣子的交換學生,帶土那時眼眶就紅紅的,卡卡西自然心裡就不好受了

突然間,他便感覺到頸窩傳來一陣濕潤的感覺,他把帶土的臉抬了起來

果然這時候的臉跟以前一樣眼眶都紅了,只不過配上那有些別扭的臉就顯得特別滑稽

“你小時候也沒像現在這樣阿而且小時候你那樣冷傲動不動又冷嘲熱諷我那時就只知道討厭你阿”

帶土一臉不高興的看著卡卡西,小聲的咕噥著

而卡卡西只是笑而不語,微微看向了遠方,他又推了推帶土

“起來,水門老師來了,你要敘舊等我回來我們慢慢來,順帶把這幾天沒見的帳清一清”

“真的?”

帶土一聽到這話原本深仇苦恨的臉整個都開朗了起來,兩隻眼睛就這樣帶有期待的看著卡卡西

“就算我欠你的吧”卡卡西只是微笑了一下,語氣聽起來特別高興

然後他就拿起了行李,往正在停車場等待他的水門走去

“說話要算話哦!笨卡卡!”而帶土還不忘再提醒一句

現在,別說這幾天的帳了,能不能再見面都很難阿

“土土~我要開門了哦~”又有人進來了,他一打開門就看到了整個人都散發出陰沉氣息的宇智波帶土

帶土自顧自的在消沉,根本不想理會進來的人

“斑他說你再不開始準備的話,就會宰了你,雖然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啦哈哈”

看著眼前的人一副輕鬆的跟著他調笑,帶土只是看向了他

“吵死了,絕,明早什麼時候出發?”貌似已經恢復了冷靜,帶土閉了閉雙眼

絕有些意外的看了看帶土,然後又保持出了一貫的微笑“真沒想到土土居然會答應呢~這樣斑應該會很高興吧~出發的時間大概是明早9點唷~所以說土土要干什麼的最好快點吧,特別是那個白毛的事情”

原本絕只是想笑一下帶土,沒想到帶土壓根兒不想理他,拿起了公事包轉身就要走

走到門外時,好像又想到了些什麼走了回來

“絕,跟那老頭子講,我跟卡卡西的事情我會處理,他不要來多管閒事”之後就走了

留在那裡的絕只是無奈的聳了聳肩,開始收拾了剛剛帶土大發雷霆的殘局

“真是的吶,斑從來都不會想去管白毛小子跟土土的事情,土土什麼時候產生了有人在干涉他的錯覺阿,黑絕?”

“閉嘴,做好我們的事就好了”

機場內,看起來特別顯眼的銀髮男子與黃髮男子站在領取行李

“事情比之前預計的提早一天完成了吶,真是太好了,對吧,卡卡西?”黃髮男子帶著喜悅說著,但從聲音中也可以聽出無限的疲憊

原本望向外面的銀髮男子愣了愣,隨後轉過頭朝黃髮男子彎起了他那好看的眼睛

“嗯,是阿,老師說的對”

隨後他察覺到了一股視線,他只是稍稍轉過了身,但卻沒發現任何人

“怎麼了嗎?”水門看他有些不對勁,帶著有些關切的眼神看著他

“沒什麼”卡卡西只是搖了搖頭,掏出了許久未動的手機,開機了

微微瀏覽了下訊息,卡卡西便把手機再度放進口袋中了

“話說帶土那小子一定念念的想著你吧,你還是快快回家吧,以免他每次都怨念的看著我阿,反正你們很快就會見面的!”聽著水門開著帶土的玩笑,卡卡西只是難得的笑了起來

“是阿是阿,很快就可以見面了”

水門那時以為卡卡西只是好不容易回國了,才會笑的

誰知道,宇智波帶土在那天失蹤,從此不見人影

每個人都很擔心卡卡西,沒想到,卡卡西比誰都還要平靜

大家都以為他知道些什麼,但卡卡西只是笑了笑然後搖了搖頭,大家見他這樣也就不逼問他了,帶土失蹤最傷心的就是他了吧

他的確知道些什麼,只不過不是他不想說,只是他也不能說

我跟你說個秘密,我出去旅行,是真的旅行,要好好等我哦

笨蛋帶土,旅行是會回來的阿,不要說話不算數阿

台長: 燁墨、
人氣(1,8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帶卡 |
此分類上一篇:帶卡短篇-圍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