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9 11:43:07|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彼岸花 之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如果有一天你要走那麼也要跑得慢一點好讓我追上你,好嗎?
 
飛往法國巴黎的乘客,請往3號登機門登機,謝謝您的配合
看著手上的機票,我真的該走了
看了看門口,不...她是不會來的..不會的
再見了
「苡寧,希望你能幸福!」看了看門口,我走上飛機。
 
司機司機,可以快一點麻,我快來不及了!
「好!」司機似乎知道我再追很重要的人,他以非常快的速度前進著。
「小姐,到了。」我看了看門口,因該還沒登機才對。
「司機謝謝你,不用找了!」我拿了1千元給了司機,全力的奔向前方,諾苡楓,拜託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好嗎?
老天,可以不要讓苡楓離開嗎? 
一進門口,找不到任何我熟悉的身影,跑去櫃檯。
「請..請問飛往法國巴黎的班機,離開了嗎?」拜託,拜託不要離開,不要丟下我!
「抱歉,前3分鐘已離開了!」老天,你一定要這樣捉弄我嗎?諾苡楓,你這個渾蛋,說走就走,你有考慮過我嗎?諾苡楓,你回來好嗎? 
已很慢的速度,我訴說著這不可能回來的事實,看著櫃檯小姐,轉身離開。
「謝謝...」眼神呆滯的離開機場,走進一台計程車裡,我沒有辦法再去想了,諾苡楓,我好想你...
「司機,這裡下車。」這裡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這裡的海很藍,天很美,以前我心情不好總是來這裡。
「諾苡楓,你忍心離開我嗎?你算什麼?就這樣離開了我身旁...你這樣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蹲下身,我靜靜的哭了出來,無聲的淚,訴說著我想你...
慢慢的走回家,「苡寧,有看到苡楓嗎?」我看著阿姨,眼淚又緩緩的掉下來,阿姨,心中已經知道了答案,抱了抱我。
「苡寧,這兩年,阿姨陪你,陪你等苡楓回來好嗎?」緩緩的抬起頭,淚又掉了下來。
「好...」阿姨是個美好的存在,有阿姨真好。
如果有一天你要走那麼要跑得慢一點好讓我追上你,好嗎?
 
就這樣日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過,沒有人敢再我面說出諾苡楓這個人,他們知道,一提起他,我整個人就像掏空似的雙眼無神。
工作一樣的做,日子一樣的過,有時候會去阿姨家,坐再苡楓的床上,默默的掉著淚,我的心情沒有特別大的起伏,我沒有跟苡楓寫任何信,打任何電話,阿姨知道我難過,他也盡量不提起任何有關苡楓的事情,可是我知道,阿姨比誰都還要想念苡楓,還要想念....
電話突然響起,阿姨突然很高興的往我這裡走過來。
她看了看我,「苡楓,要回來了!」看著阿姨,我激動的跳起來!
「真的,真的嗎?」那個拋下我的人,要回來了?我抱了抱阿姨!
「阿姨謝謝!再見!」苡楓明天就要回來了,我要整理好情緒來迎接他,那個拋下我的渾蛋,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我一直喜歡著你...
 
在床上翻了翻,心中莫名有著很奇怪的感覺,感覺會出了什麼事情一樣,我沒辦法再去想,明天苡楓就要回來了,我要好好的睡一個覺,讓他看到現在的我,不再是以前一樣了,這兩年,我好想他,他的不存在,真的奪走了我好多好多...
 
早上,化著妝,外面突然有門鈴聲,這麼早,是誰阿?
打開門我看見阿姨蹲再門口,眼淚一直不停的掉...
「阿姨,你怎麼了?」阿姨是個不容易掉淚的人,該不會..苡楓出事情了嗎?
「苡..苡寧..你看一下新聞..」我打開電視...
「從法國巴黎回台灣的班機,因某種原因,墬機,死者有以下名單,諾苡楓,以及其他21位乘客,屍體正往醫院移動,請家屬去任屍..」我看到了苡楓的名字..我不知該怎麼做..苡楓..苡楓..真的離我而去了嗎?
「阿姨,阿姨這不是事實對吧?這不是對吧?」激動的問著阿姨,阿姨緩緩的抬頭。
「苡寧,這是真的,不要再欺騙自己了好嗎?」看著阿姨,我哭了,歇斯底里的哭,我最愛的人,最重要的人,離開我了嗎?諾苡楓,拜託你回來...
 
 
 
 
 
他的喪禮,很安靜,我看著別人哭,但是我任何淚都掉不出來,我看著他,伸手摸了摸。
「親愛的,你要快樂。」默默的說著,我不打算再看他一眼,那只會讓自己更痛而已。
他的喪禮,在日本舉行,因為日本有著他愛的花,彼岸花
阿姨把他的骨灰給了我...看著阿姨,阿姨輕輕的說「其實苡楓,很喜歡你,他的骨灰,就給你丟進海裡吧...」阿姨默默的退開。
我終於落淚了..
為什麼你什麼都不說?我們是相愛著的阿...我是愛著你的阿...你就這樣離開,那我誰來照顧,你說要照顧我一輩子的,我該怎麼辦?我大聲的喊..
阿姨輕輕的摸著我,「苡寧,這一切太突然了,好好過吧,苡楓會再上天,保護著你的。」
我把骨灰拋向大海,「阿姨...苡楓,會冷阿...」我蹲下身,我哭了起來,「不會的,因為是你拋下去的,他一定會快樂的,放心,苡寧!」阿姨抱著我,也哭了出來,大家默默的退開,留下我跟阿姨,我看著阿姨,其實他比我還不捨阿,苡楓,是他的小孩。
 
再見了,諾苡楓!
再見了,夏苡寧!
我會再上天,守護著妳的...
你離開後我很好只是不習慣只是會偶爾難受一下只是會在聽到某一句熟悉的話時很難過
 
 
 
 
 
彼岸花...惡魔的溫柔
傳說中,自願投入地獄的花朵被眾魔遣回但仍徘徊於黃泉路上眾魔不忍遂同意讓她開在此路上給離開人界的魂們一個指引與安慰
 

彼岸花若盛開 此岸人訴對白

 

親愛的,我會再這裡,想著妳,守護著妳,妳也不要難過,因為我會過的很好...








第一次寫文章

寫的不好請見諒:(

台長: 筱B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彼岸花若盛開 |
此分類上一篇:彼岸花 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