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9 11:40:43| 人氣107| 回應0 | 下一篇

彼岸花 之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我的人生就這樣沒有像別人一樣起伏,卻充滿了我想要的快樂..

 

我討厭這炎熱的夏天,非常討厭

感覺只要一出門就會曬成乾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那種溼熱黏膩感,久了就讓自己脾氣暴躁,無法安定。

我最喜歡不冷不熱的天氣了!

因為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在感情界裡,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有人總是說我都成年了,還討厭著小孩子不喜歡的事情,可是,小孩子不喜歡的,憑什麼大人也要喜歡,我就是不喜歡,沒有為什麼的,不!喜!歡!

他總是說我太過小孩子氣,幼稚,這也沒辦法,不喜歡的事情你們硬逼我去喜歡,再怎樣我也是會討厭的。這是正常的吧!

黏膩的夏日,我總是喜歡一天洗好幾次澡,讓自己舒服一點,那種舒服,不是身體,而是心靈,我一直事悲觀的人,我是這麼認為...

 

我的人生就這樣沒有像別人一樣的起伏,沒有瘋狂的事情,但是卻充滿了我想要的快樂

 

坐再冷氣口前,聽著音樂,這就是我要的人生吧!

我就是這麼容易的滿足

他總是說:你的人生,那麼容易滿足,那以後誰要養你?

他是我的青梅竹馬 他足足大了我2歲,他是很體貼的人,也很關心我!

可是我卻不能去喜歡他...

因為...我們的友情勝過了愛情 

我總是有著悲觀的想法,別人說我看開點,但是我沒辦法,這是一種習慣吧,該死的習慣...

 

想了想,其實坐在家裡也很無聊

我起身,關了冷氣,出門去找他

 

他,是一個很令人意外的人,他對任何人都體貼,對人和人都關心,不會分你我,但是他的話很少,但我就是不喜歡,沒有為什麼,我就是討厭!

 

「夏苡寧」我轉身,發現他就站再我的背後。

「諾苡楓,怎了?」他的名字過於好聽,令我懷疑的是,我們的名字中間都有一個苡字,我兩家決定的,還是碰巧?我完全猜不透。

「你不是討厭夏天,那你出來不怕曬成乾嗎?」他用著很慢的速度說著我討厭的事情,我沒打算要回答他,因為沒必要,摁,對!沒必要

「那你又出來幹嘛?」看著他,我反問著,我討厭回答任何有關我討厭的事物,那只會讓自己更加討厭而已。

「沒有,出來走走」他的話一直以來都很少,沒有太多情緒起伏。

「你不會熱嗎?這天氣呆久了我都厭煩了!」他看著我,我不怎麼喜歡看著他的雙眼,感覺他會看穿我的一切。

「要來我家嗎?我媽最近一直說想你」想了想,也好,比出來曬成乾好多了,他家也沒多遠,就在我家隔壁而已,一轉身我就走進去,他在背後跟著。

小時後的我們,再玩的時候,總是躲在對方家裡,想了想,其實感覺過於幼稚了點,但是我就是喜歡,沒有為什麼。

「阿姨,我打擾了」一進門,就看見他媽媽,太過於巧合,感覺都事先安排好的

「苡寧,你來了了阿,近來近來 不要一直站在門口麻」我很喜歡諾苡楓他的媽媽,因為體貼的人,我都喜歡吧!

我喜歡很多事物,沒有原因的去喜歡,就因為沒有原因,所以才讓我自己更去珍惜,愛情也一樣。

「杵在那裡做什麼,進去吧」他輕推著我。

諾苡他家幾乎都只有他跟媽媽,他爸爸長年呆在國外,跟我爸爸一樣,這感覺也像串通好似的,難以啟齒。

「苡寧,阿姨好久沒看到你了也對,是有一段時間了,因為我討厭夏天,我討厭夏天出門,只會讓我自己不舒服而已。

「阿姨抱歉,我比較忙而已」我不喜歡對別人透露我討厭的事情,感覺就被別人抓住弱點似的,知道的人,就只有他,諾!苡!楓!

「沒關係,你只要偶爾來看看阿姨,陪陪苡楓就好」阿姨人太過慈祥,他任何話語都透露著滿滿的關心與愛,我很喜歡這樣的人,因為沒有心機,不會跟我鉤心鬥角

「好,一定會的」看著阿姨,我說著,諾苡楓,在旁邊看著我,我也不知道他再看什麼的,忽略吧,那只會讓自己更煩而已。

即使生氣也會裝作淡定即使不開心,也會努力微笑;即使悲傷,也只是偷偷的;即使在乎,也不會解釋太多,這就是現在的我。

因為懶我懶的去解釋太多,那些事情,過了就過了吧,我總是這樣想的。

諾苡楓突然站起來,低頭看我,牽起我的手走上樓。

我只要到他家,他就會把我帶到他房間,然後什麼話也沒說,他就讓我坐在那裡,他忙他的。

曾經我問過,為什麼把我帶到房間,他只是看了看我,沒有說任何話,就打起他的報告來的,我也不想多問,這樣卻成為了我們兩的習慣,他牽著我,我就跟著走,沒有任何交談,我就是坐在那裡看著他...

台長: 筱B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彼岸花若盛開 |
此分類下一篇:彼岸花 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