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2:41:2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冷風與冰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風吹的我 全身直發斗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紅配綠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冷風他不懂冰山的美 你卻懂得我的好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紅配綠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冷風他不懂冰山的美 你卻懂得我的好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看出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冷風永遠不明白 在這片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台長: 十三太保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