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5:04: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ㄍ一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快下安時我跟林老師在公司大膽的給ㄊ玩起來嚕,不管客人有多少人嘿嘿~~更不在意有攝影機在那監視ㄋ~~這就是年輕,只不過跑到小迷糊ㄊㄇ的部門時林老師就怪怪的ㄋ我一喵就知道嚕原來是ㄊ之前騙ㄊ那ㄍ女的在跟ㄊ新的司機在那有說有笑難怪ㄊ會勿爽~~此時我ㄇ的經理跑嚕上來為嚕躲避不讓ㄊ知道我們在玩就抄小路跑回去 不過ㄋ還是被ㄊ給抓到被訓嚕一翻 算嚕~~誰叫我這ㄇ笨不會躲ㄋ不像另一ㄍ同事打混摸魚都掩護的多完美ㄚ 等經理走之後我ㄇ故意在那玩的粉開玩給ㄊ瘋讓那ㄍ女的覺的很給ㄊ夠的大肚南ㄚ 原本想要繼續玩坷是時間差不多嚕趕快整理好回家

台長: 十三太保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吊娃娃
此分類上一篇:一天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