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9:50:5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班也不給吃飯是怎樣助理就一定要這ㄇ~~~不管其ㄊ人的屬活ㄚ,自己不會餓那就算拉

而回去有人煮飯我ㄇㄋ??自己一ㄍ人在外時間到了就迷地方可以去吃要不然就要跑到好遠的地方吃不要以為處長在那就想處處求好表現,算了~~不想影響今晚出去黑皮的情緒等到我ㄇㄐㄍ鼠黨下班我ㄇ就往老地方跑嘿嘿~~ㄊㄇ今天太好運嚕而我收穫太少嚕不過ㄋ還是有得到我想要的東西我把那些小東西放在我的眼睛上面ㄊㄇ看到之後覺的好白濫ㄛ哼~~又有什麼關係人生就是要這樣要然活的太不快樂那就要來到這人世間~~在保靈球管也是把小玩偶拿出來掛在身上任ㄊㄇ給我拍照哈哈~~醬可以拿到公司去炫耀一翻打完球後各自回家此時有一件事正等著我一下必經之橋有一ㄍ白木的人騎車突然轉彎害我緊急煞車連車帶人就這樣摔嚕出去,那ㄍ肇事者往後看就加足馬力跑離現場害我坐在那爬不起來車箱的東西也散嚕一地回家之後看到腳腫了起來ㄞ~~~

台長: 十三太保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吊娃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