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18:42:22|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狐狸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狐狸先生將助助請走後,行銷企劃部又恢復為〝1人部門〞。或許因為如此,加上在公司裡處處與人為敵,狐狸先生倍感寂寞,有時會打電話給小安達〝放消息〞。

「最近呀!最近在忙〝西森購物〞的事情呀!」
如往常一般,狐狸先生於小安達周旋客套之反問後,開始侃侃而談了起來。

「哇!〝西森購物〞就是那個電視購物嗎?那業績應該會〝大衝〞不少吧…」
小安達真是越來越公關了,回話時不忘重褒狐狸先生一句。

「是啊!進軍電視購物是〝我〞幫老闆規劃的!妳也知道的咩,要等一把抓先生開發新商品,哼哼,還不如自己去做有用的事……」
哦哦,開始發揮作用囉!踩在雲上天空飛的狐狸先生進入了陶醉自我世界中。

「那進行的怎麼樣了呢?」
小安達隨口問了句,興奮地打開剛微波好的便當,呼呼,今天有黑胡椒炒肉呢!,

「唉,妳也知道呀,老闆一天到晚要找我開會,中部、北部兩頭跑,就只我一個人,現在又沒人幫我了……$%^&^*……」
說那麼多,還不就是沒什麼進度的意思咩?

「降子喔,狐狸先生,你還真辛苦呢!」
小安達滿腦子只想快快吃一口便當,對於狐狸先師的敷衍,好像是在應付囉唆的小孩子似的。

「唉,我原本計劃要在7、8月的時候與西森聯絡,聯絡後……$%^#$^*……現在……。」
狐狸先生滔滔不絕地說著,小安達則藉機偷吃了幾口便當,嘖嘖,味道真不錯!明天換麻辣的應該也不錯!

「唉,我要忙的事情已經這麼多了,老闆還要我管中部營業部,怎麼忙的過來……」
真不知狐狸先生有什麼好抱怨的,案子是你自己要提的,助助也是你請走的,沒人幫忙,怪誰?況且,小安達還覺得狐狸先生梃樂於這感覺的呢!

正當小安達便當吃的津津有味時,忽然聽到電話另一頭的狐狸先生說到:
「小安達呀!乾脆妳回來〝幫我〞好了!」

「咳…咳咳…呵…呵呵………」
差點沒被飯粒嗆到的小安達,肉片從嘴邊掉了下來。不知該說什麼的小安達,由咳嗽聲轉到乾笑聲。

「唉,好吧!又中午啦,妳也要去吃飯了吧!那就快去吃飯吧!」
好在狐狸先生的肚子終於餓了,想到早已中午過了好一會,放了小安達一馬。

經由這次通話後,小安達發現一件事:狐狸先生似乎認為小安達是他這國的人!

台長: 小安達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