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19:35:52| 人氣9,8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想妳了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   ~  又想妳了怎麼辦   .............

今天在公司 不停的想起你

想起你在醫院時  見到你的最後一面

((每次想起  ..  都很難過 

想起你在醫院時  看者鼻胃管說好多的天真模樣

想起你以前在家時  笑的有多誇張

想起你對者我說   對不起   這3個字  .......

((讓我覺得     當你的女兒當的好失敗 ..

每天晚上睡覺

都會想起你  ..  看者你的照片 

好想親口對你說

媽    ~      我真的很愛你

我駕照考過囉  ~    這是你希望的 !!

我有做到   ~~

台長:  岑ܤ
人氣(9,8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Fu ღ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ܤ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好想妳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