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04:23:11| 人氣6,8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雙眼皮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雙眼皮

雙眼皮就雙眼皮嘛

槓麻一單一雙 !!!!!!!!!!!!!!!!!

氣死我

也不是說單拉

就是比較不明顯

那個摺痕比較淺 ...

 

 

 

以前都是用化妝來遮

但是有時候沒化好也還是看的出來

前幾天呀

想到  ~  想說乾脆去買雙眼皮貼來用

隔沒幾天  就跑去買了

然後前幾天要出門

想說試試看  用一下好了

結果誰知道 .............

第一次用   不太會用

還是一大一小

後來趕著出門就想說算了

不想再重新用了

就把眼鏡戴上 ......

稍微遮一下

結果到後來還是被看出來-0-

 

 

之後回到家

就一直在用我的雙眼皮貼

但是怎用都用不好 ...

不過好家在

最後還是成功了

我打算 給他貼著睡覺= =

給他貼一整天 ...

就不信雙眼皮還不出來

 

 

 

 

每次都太晚睡= =

白天都起不來 ........

不想那麼晚睡的說

但偏偏就會摸到這麼晚睡

也不知道我到底在用啥= =

都快天亮才睡

很糟 ........

改改改改改改

到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

暈   !!!!!!!!!!!!!!!!!!!!!!!!!!!!!!!!!!!!!!!!

 

 

 

 

前幾天寫些東西

然後我媽說我的字超像小朋友寫的  ...

哈哈= =

沒辦法呀

我就是寫不出來我媽那種大人的字

好難  ..

而且我的字

真的是看心情

有時好看有時超醜!!

但是 ~ 寫我的名字的時候

不管怎樣寫   就是"醜"  ...........

不知道位啥= =

我的名字我寫出來就是只有醜 !!

所以很不喜歡寫我的名字

想到以前國中的時候

還特地去刻一個印章咧

不是很正式的那種

有帶圖案的

考試還是啥的 就給他 蓋蓋蓋蓋下去

多方便阿 !!!!!!

 

 

 

賀阿 ~~~~~~~~~~~

咩唻困阿 ..

台長:  岑ܤ
人氣(6,8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齁 ღ
此分類上一篇:㌔ Happy Birthday ღ


被我看出來了齁- -+
不然你每天戴好了
說不定會有效果@@


該調回來了拉
打給你都還在睡0.0
安捏北賽唷~
2010-03-20 08:02:09
版主回應
對阿= =
就給他試試看囉~
天天戴 !!!



沒辦法 ..
快天亮才睡= =
起步來 ....
每次調回來
隔沒幾天又變回去-0-
2010-03-20 16:5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