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10:59: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遊的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爸媽知道他回來了,知道我們要出去玩,他們也要跟,當時我的心裡有點幹..><...其實不是我不要,只是厚..想跟他單獨出去啦..不過最主要原因是要逛個街,買個東西也不怎麼方便,最後他們還是跟了,還有一位是他妹,於是我們就展開了今天的行程,先往鹿港跑,去吃東西,到了天后宮,剛好遇到大甲馬祖巡迴,人真的爆多..><...大家都在看,我們也是...=.="..看完就去吃東西,都是蚵仔..><..吃了好多的東西,蚵仔煎,蝦仁煎,蝦仁湯,蚵爹,蝦仁炒飯,ㄏㄏ~~吃的好飽,吃完後我們就又去逛了,先去貝殼廟,真的很特別,整間廟都是用貝殼建造而成,而且還在改建中,沒多久我們就又往辜家的"鹿港文物博物館"..這間可真是超大..以前人的住家真的大..在這逗留比較久,因為它戶外還有古早的童玩,他和他爸玩的不亦樂乎,真的是好有趣的一個景像,感情很好的一家人..大約45點..博物館關了,我們就去傳說中的摸乳巷,真的是很小..不能2人走..不然過不去...爆窄...之後我們就回台中,他們載我去買名產.."太陽餅"..買完後去吃飯,去哪吃呢?又去了前一天我和他去吃的那一家,可是我和他都不敢說什麼,只能暗自竊笑,晚上終於吃到快炒了...不過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好吃..還是火鍋好吃...吃完就回他家了,他哥剛好也回來,真的還蠻帥的,還一直在我身上看來看去....=.="..後來他就載我去東海夜市買雞爪凍..本來還有奶油酥餅的,可是因為時間蠻晚的,可能買不到,因此做罷..就這樣..我和他又從台中騎回新豐...結束了這2天的台中遊

台長: 燒雞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