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00:16:4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一直告訴自己..要放的開..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一直告訴自己..要忘了他..

一直告訴自己..不知說了多少次..不知想了多少次..不知流過多少次眼淚..

我真的那麼懦弱ㄇ??表面看起來堅強,內心卻是那麼軟弱..可悲..

可是就是忘不了..不能不在意..放不開..尤其當一人夜深人靜時...

感觸特別深..內心的掙扎..內心的痛楚..誰懂

常說自己不在意..已經忘了..但是內心卻不是這樣..

內心的激動澎湃..即使說了出來也不能改變什麼..

能給我任何療傷的作用ㄇ?能改變任何一絲的現狀ㄇ?

所以我現在也不想和你(們)說我心中的話...因為沒用..因為不想讓你(們)

覺得我很煩..唯有如此..才好..最好的方式...

台長: 燒雞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