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02:28:3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遊(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早上,吃的是中西合併的自助式早餐,嗯..雖然菜色不怎麼樣,不過,早餐吃這樣,也算是很好了,吃完後就自由活動,不過他們要回去睡覺,前一天晚上沒有睡飽,我躺一躺覺得好無聊,又睡不著,所以就一人跑出去走走,一方面是因為想散散心,另一方面想說我想買點東西回來,不過,什麼東西都沒買就又走了回去,因為時間上的不允許,因為12點前要把卡片送回櫃檯,而我身上就有一張,回去時,剛好遇到國晃和永明,2個人說找我找了半小時,已經幫我把行李拿到1F大廳了,於是我們大家就往餐廳準備吃中餐,上菜前有個頒獎典禮,阿琴獲最佳中心經理獎,獎金一萬元,好厲害!後來大家吃飽飯,買名產,拍個照,就上車踏上回程之路了..就這樣..2天1夜的春遊假期結束了,在這2天只有歡笑,和我的悶,從頭到尾都感覺的出來,他們倆的感情真的很好..好羨慕..小卷與傻炮...

台長: 燒雞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