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18:08:41| 人氣2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 不愛這樣的自己。

世界真的很多不公平,
但我只能認命,
認這個不公平。

不,這次真的不再隨便說說,
真的要學會樂觀了,
不在對以前有所留,
以前的感情失敗,
自己的不懂珍惜,
從現在這一刻‧‧
要改變,要樂觀..
還有很多事 等著我,
還有很多人 等著我,
還有很多物 等著現在這一刻的我。

有時候邊聽著優美的音樂旋律,
回想著 過去的種種,
畢竟過去還是過去了,
人嘛 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當初不懂珍惜 到頭來後悔
還不是沒用 省省吧!
與其想著過去,倒不如想想未來。
未來的高中生活,
甚至未來的工作,
還在等著我去規劃,
自己的人生,不要讓別人掌握,
讓自己來^ ^,

朋友,家人,感情 都不要失去來的好^ ^
有些人 不懂珍惜 也不懂報恩,
有些人 會想很多 也懂得知足,
有些人好 有些人不好,

不要真的覺得世界遺棄了你,
其實‧‧是你自己遺棄了你。
不要抱怨別人,試著反省看自己!
試著改變不好的壞習慣 會不錯的。
會懂樂觀很棒,有關心你的人更棒!

台長: 學會樂觀 ܤ 文仔:)
人氣(2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
此分類上一篇:不再是我了..

復古ㄟ女人
失去一定還會再有
所以你必須要等待失去的來過

你說的對人都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可是就是有人就算在得到也不會去珍惜

為什麼要做改變阿!
現在的自己不是很好嗎?
然到你現在不樂觀嗎?

你也說對了!
不是世界遺棄了你!
是應該你不想在這個世界裡!

因為就像你說的這世界有太多的不公平

如果因為一段失敗的感情而改變自己
那就不是為自己改變而是為以前的事務所改變

我都告訴我朋友做自己最快樂
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那就不是自己了!

我這些話只是說說而已請你不要那麼在意
可是你有疑問你也許可以幫你ˋˇˊ
2007-05-22 20:32:29
版主回應
嗯` 應該還會再有..
真的很多人都這樣,
改變自己說不定會比較好,
就像把不好的自己改變掉。
現在 樂觀吧 !!
有人就是會認為
我被世界遺棄了..
不過我認為,他錯了..
他如果不遺棄自己,世界不會遺棄他
不公平本來就會有..而且還很多..
不要抱怨,反省自己會比較好些吧!
不是因為感情的失敗而改變自己..
而是改變自己的壞習慣..不好的行為!
是,做自己真的很快樂,是啊..

不會在意^ ^,謝謝你的意見..
嗯` 謝謝^ 皿^ˇ
2007-05-22 23:5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