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02:45:20| 人氣5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忘記你,
自從跟你分後,我就告訴自己,已經沒希望了!
你本來就沒喜歡過我‧‧只是同情我罷了!
你對我說過:抓不住他就放手,不要一直往後看,
看看前面或許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但我卻不懂得珍惜,卻一直試著等你)
但我卻只能說 來不及了,當初是我不懂得珍惜 怪誰 ?


跟你分手一次次,喜歡你的心多 在更多‧‧對於正咩 你都來者不拒吧?
很可惜的‧‧‧‧我卻是例外‧‧‧
我只能安靜聽著雨聲跟著它回想以前的任何點滴!
因為你‧‧我傷心,我難過,我悲傷,我痛苦,我不知道 你是否專情過?
但對於我‧‧你或許沒有吧‧‧


在別人面前我必須開朗在開朗,樂觀在樂觀;
如果剩我一個人後我會悲傷在悲傷,難過再難過;
會把所有不安的情緒一次次的發洩出來,
因為我知道這樣我會好過些,會暫時忘記悲痛,我其實一點都不瞭解你‧‧
總是摸不透你‧‧你的樣子‧‧總是一付無所謂!

曾經試著喜歡別人 但我卻‧‧‧‧
看到情侶幸福 我會想說:我也有過這樣(笑)
曾經你給我幸福快樂! 但這卻都很短暫‧‧‧
我會想回到過去,或是快點長大,
這樣說不定我就能放棄你‧‧‧

我喜歡情歌 ~ 但它卻是讓我想到過去一切切的罪魁禍首!
更或許是我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曾經我希望你對我說重話,
但你卻說:你說不出口‧‧‧(這樣讓我對你更心軟) 但我從不曾後悔認識你!

台長: 學會樂觀 ܤ 文仔:)
人氣(5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愛情文章 ., |
此分類上一篇:

九尾
你的文章真的寫的不錯ㄟ~~~~

很多愛人越多的人真的就傷害越深

但是你從來都不後悔你愛過

不會像很多人由愛變成恨~~

我很欣賞你~
2009-01-06 17:1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