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03:37:16|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考完試了,不過我也沒在認真-ˇ-
我只能說 第一次跟11跟人出去玩過,
滿過癮的,坐公車?倒不如訂遊覽車比較快吧!
哇哈哈哈哈,小孩子的校外教學?
才不是勒,別把我們當小孩>皿 <,
去士林完 還不賴.. 先去 打保齡球是吧-ˇ-?
在來第二站 衝啊!地下一樓.. 一直玩碰碰車
不會膩嗎 ? 還好啦-ˇ- 不賴不賴
xD_ (自問自答,過癮) , 我記得 我被撞很痛..
還有 泰北的 好好人 送我們票勒 -ˇ-. 碰碰碰 我撞=ˇ=
地下一樓 還不賴, 有變欸-ˇ- 人差不多都閃光光了,
12個剩6個,有彩票欸!好多好多 600多 我A了300,
我要換我要換 我要換我最愛的 WINNIE.. > /// <,
不過他 缺缺缺缺貨了ˊ 皿ˋ,( 想哭又想生氣 )

差不多了 出發 吃東西 , ㄟˇ 我彷彿 看到 幼稚鬼 勒=ˇ=,
( 知道我再說誰齁? 他知道就好 XD, )
我要吃 我最常去的 紅油炒手手手手手手 ~ (讚啦)

散, 他們去吃 滷肉飯 !? 唉唷, 有技術-ˇ-(台詞啦)
吃完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要玩 BBBBBBBBBB 槍,
目的就是 維維維維維維維維維尼 拉, 可惜沒中ˊˇˋ
玩了很多 BBBB槍, 不錯 出來6個小時了~ 該走了,
有有有 我有收穫,帶了 小奶瓶跟維尼尼 回家>ˇ<,

剩下的 就沒什麼好多的囉 =ˇ=
( 只能說 我懶啊, 至於懶什麼呢? 就是,
懶的貼照片 懶的每天打文章=ˇ=, 就是這樣~ 喵-ˇ- )
一直咳嗽 很煩ˊˇˋ, 重感冒嗎.................?

台長: 學會樂觀 ܤ 文仔:)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友情文章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紅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