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3:56:4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和我爸媽到果園去採收水果
真的是有累到啊!但是我爸媽更辛苦=.=
中午吃完中餐又趕去果園採收農作物
我知道他們也是很累的
只是有人要買當然就必需去採收回來啊
務農就是這個樣子
有人買再怎麼早或是再怎麼辛苦也是要去採收回來
就像我們在吃米飯一樣
吃就是吃~誰也不會知道其背後採收等工作的辛苦
總覺得有錢出門買回來的東西
本來就是我的~也是我要享受的!
誰管它粒粒皆辛苦哩?!
但是真正遇到之時~還真的會讓人心痛的!
就像前幾年曾經看到柳丁盛產過多
所以不知道哪個單位拿它來當水球玩
看在農民眼裡~痛在心底啊!

這鎮子早上要起床好像開始會賴床了
因為天氣越來越冷
要從被窩裡爬出來可真的是一大掙扎
所以我想冬天上班的遲到數應該會比較多吧
但是這也和每個人個性有關
原本會遲到的人還是會遲到
不會遲到的人頂多晚一點到~但是還不會遲到
這也讓我想到與人相約我都習慣早到
不喜歡讓人家等我
但是我也不喜歡等人等太久啊
動作太龜的話一定會被偶唸到臭頭
哈哈~~
明天生日~先祝我自己30歲生日快樂!!

台長: 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三十歲...
此分類上一篇:一頭霧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