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07:19: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頭霧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終於到星期五了
從星期一知道我們部門被裁撤及人員資遣到現在
心情上似乎也慢慢平靜下來
把這兩三個星期當成是休假日
終於可以學學公司的高層~想來公司就來
不想來就請特休或是求職假
可是已經上班習慣了~沒去公司在家反而覺得無聊
今天還到高雄出差~因為公司有產品要上線
說真的~應該很多人看到這邊而一頭霧水吧
部門裁撤了還有產品要上線=.=
這個答案啊~只要慢慢看我的"每日一爆"就可以知道啦^0^
也或許您看到我這一星期的日誌應該也可推敲出答案囉

今天回老家之後相信我爸媽及伯父伯母他們一定會問我公司的事情
哈哈~我看啊~我來辦個公聽會好了
否則我可能要講好幾遍耶
這樣我會很累!
但是理由就只有一項啦
就是公司沒賺錢啊~所以就點點點囉!

ㄟ~再兩天就是我生日了耶
該怎麼替自己慶祝呢
買點好料的犒賞自己嗎~還是掏出一張千元鈔給它花個痛快呢
賺沒啥錢~工作又被資遣!一千元對我來講已經粉多了
平常也都只是百元鈔及銅板在週轉啊
哈哈哈~

台長: 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享受...
此分類上一篇:腦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