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07:50:41|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
天氣又開始變冷了
可是說冷也不是冷到哪邊去
只是風比較大~也蠻乾燥的!所以囉~這種冷我還可以接受@@~
我不喜歡那種濕濕又冷冷的天氣
 
話說最近網誌越寫越少~頻率也越來越低
我想我的Fans們應該都知道我在忙論文啦
只是說忙~一個論文從暑假搞到現在連第一章都還沒成型
因為老闆叫我從第四章先寫之後再延伸
唉呀~真的好擔心自己真的能準時畢業嗎
 
工作已經夠無言~學校課業也繁忙
所長又安排一大堆的演講要我們去聽
還要簽到~這可苦了我們在職的研究生
因為真的很忙~時間很難喬啦
 
總歸一句~工作又讀書!真的不是人幹的~>_<~
再也不要玩這種遊戲了@@~
 
都沒寫到老婆~嗯嗯嗯...
老婆妳好漂亮喔!好窈窕喔!腰束~奶吥~卡稱丁扣扣(哈哈~眛著良心講的@@~)
 

台長: 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六年級生的情獄雜記~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p |
此分類下一篇:念頭...
此分類上一篇:ㄚ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