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07:56:22|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清晨的太陽越來越懶了

早上六點出門時都還是灰濛濛的一片

感覺上好像是凌晨的那種寂靜

對面的鄰居都還沒有人開門~就只有我背著包包已經要出門搭火車上班

今天早上還起了個很大的霧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嗯~今天的天氣一定會很好!

老實說~霧茫茫的感覺還不錯

猶如走在仙境一般~整個人都超脫了起來

雖然自己每天都還是很疲憊

但是清晨睡眼惺忪的起床洗完臉後精神就好多了

再怎麼樣也是要好好面對今天

 

這星期沒課~所以天天回家吃飯

吃完飯要找老婆一起散步~她都不要了

之前懷孕時就一直催我去跑步~現在小孩沒了換我邀她去"散步"

她又有千萬個理由拒絕了!唉~真不知她在想什麼...

晚上她就只顧著看三立電視台"媽媽及阿嬤系列連續劇"

要她陪我聊天她也沒空~看完電視她就說累了想睡了

腦海中一直閃過一個念頭~是不是我對她太好了?!讓她會這樣...

 

這星期剛好是期中考週順延~所以這星期都沒有上課

只是學校有排演講要我們參加~唉呀!沒空沒空沒空啦

這星期日要上一整天的課呢

聽說中午要和老師一起到大億麗緻吃飯

感覺讀個研究所~飯局真的很多@@~

台長: 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六年級生的情獄雜記~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p |
此分類下一篇:願望...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