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4 00:59:39| 人氣2,7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6/06/24更新第六十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十九章

 

在不斷掙扎的黑暗中,在以為生命到了盡頭的最後一刻,耳邊傳來愛人的聲音,那是在絕望和恐懼並存的當下,獲得的最大救贖。

 

就算只是我在死前因為奢望而出現的幻聽,那也足以彌補自己這個不完美的人生,有了最完美的句點。

 

看,那裡有道門。

在這狹長黑暗的空間裡,盡頭,有一道金碧輝煌的門。

 

或許門的後面是天堂吧?

又或者,是充斥著熊熊火焰的地獄。

 

當手扶上門把,即使知道自己已經死了,卻還是會因為不知道被歸類到天堂還是地獄而緊張。

緩緩推開門,一陣刺眼的白光籠罩,意識也逐漸被抽離。

 

好刺鼻的味道。

消毒水的味道?

 

「泰民?泰民!泰民啊!」

 

熟悉的聲音,著急的呼喚。

那是自己在死前聽過的同樣呼喚。

 

誰?是誰……

 

顫抖的眼皮還在和夢境做拉扯,一雙溫暖的手就在此刻貼上那因失溫而略顯蒼白的臉頰上。

 

好溫暖

好熟悉的氣息

 

緩緩睜開的雙眼還有些迷濛,映照在眼前那模糊的面孔漸漸清晰,對方俊美的五官從擔憂到一瞬間轉化成喜悅的表情變化盡收眼底。

腦袋像當了機一般,眨了眨眼看著面前的人。

 

「泰民?怎麼了?我是珉豪啊!」

 

男人看著人兒愣愣的不說話,緊張的再次喊聲。

混沌的思緒被“珉豪”兩個字快速的捕捉,原本渙散的眼神一下對上了焦距,猛地一個坐起身就抱住了面前的人。

 

「珉豪!」

 

「泰民啊,怎麼了?」

 

被泰民一霎那激動的抱住,珉豪嚇了一跳。

感受到人兒抱著自己的手越來越緊,有些擔心。

 

「珉豪珉豪真的是你嗎?我不是已經死了嗎?這是幻覺對吧?我死了對不對?」

 

泰民情許失控的雙手不斷掙扎搥打,瞳孔中滿滿的都是恐懼。

珉豪心疼的一把將人抱進懷中,他無法想像在救出泰民之前,泰民內心承受了多大的驚嚇和恐懼。

 

「我是珉豪你沒死你還好好活著的泰民你冷靜點,我在你身邊,別怕。」

 

「我沒死?我還好好活著?」眼神中透出一絲疑慮,雙手不斷撫摸珉豪的臉頰和身體,想確認這是真的。

 

「是的,你活的好好的。不然你捏我一下,我如果會痛就代表是真的。」

 

珉豪柔聲安撫受了驚嚇的人兒,卻沒想到引來對方不經意的一笑。

 

「噗, 捏你做什麼,不應該是捏我自己嗎?」

 

泰民被這麼一句話逗笑,原本驚恐的情緒也緩和了不少,展開的笑顏終於讓珉豪鬆了口氣。

 

「會笑就好,剛剛你那樣失控我好擔心。」輕輕的摩娑著人兒微涼的手背,語氣滿是心疼。

 

經歷過一場可怕的死亡經驗,鬼門關前走一回,其實當時那種絕望的感受,現在閉起雙眼還是讓他感到害怕。

那些充滿歡笑和淚水的回憶,他捨不得離開這個世界,捨不得那些對自己這麼好的朋友,也捨不得無法和珉豪一起走過下半輩子。

 

主動伸手抱住眼前的男人,側顏輕輕靠在對方胸口,聽著珉豪的心跳聲,讓他覺得無比心安。

 

「你知道嗎,我好像真的離不開你了當我被關在冰庫的時候,當我意識漸漸模糊的時候,我腦袋裡想的全部都是崔珉豪。」

 

回憶起當時危險的情境,仍然心有餘悸,但耳邊那有力的心跳聲,卻讓他有勇氣接著說下去。

 

「我希望你能知道我有危險,希望你能出現

 

突然哽咽的話語,埋在男人胸前的腦袋滑落了點點淚水。

珉豪看在眼裡,卻只是靜靜的聆聽著,沒有打斷泰民的述說。

 

「在我失去求生意志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下個月的婚禮估計是沒辦法出席了,所以我好希望你能忘了我,再找個適合的人陪你過下半輩子代替我好好的愛你

 

悲觀的字字句句讓珉豪的心狠狠的糾在一塊,泰民最後的那句話,似乎點燃了他的怒氣。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泰民,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我還沒說完!」

 

一聲大吼,打斷了珉豪未完的話語。泰民抹了抹臉上的淚水,原本埋著的頭抬起,一雙充斥著柔情與愛戀的眼眸,看進珉豪的眼裡、心裡。

 

「可是我發現,其實自己根本放不下你我捨不得離開一直對我這麼好的朋友們,也捨不得離開這麼愛我的崔珉豪。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獲救,但在失去意識的前一刻我似乎聽見了你的呼喚,那時候即使認為是自己聽錯,我也覺得安心,因為至少在生命的盡頭,有你的聲音陪伴著。」揚起笑容,又接著說。

 

「幸好我沒死,原來那時候我沒有聽錯,真的是你來救我了。」

 

泰民的笑容讓珉豪有些心虛,扯了扯嘴角想帶過這個話題。

 

「不過你是怎麼知道我在那裡的?金泫雅應該不至於笨到跑去告訴你她綁架我吧。」

 

一臉的疑惑,珉豪心中一驚,泫雅居然也參與在其中。

面對泰民對自己的信任,他怎麼說的出口這一切都是父親一手策劃的陰謀,是父親逼迫威脅自己的手段。

 

「其實我一直有派人跟蹤泫雅,一方面也有派人暗中保護你,所以他們發現你出事就立刻回報我了。」

 

「原來是這樣啊謝謝你珉豪。」

 

隨口的一個謊言,泰民相信了,沒有一絲懷疑的相信了珉豪情急下編出的謊話。

 

對不起泰民啊真的對不起。

這輩子欠你的,下輩子一定會加倍償還給你

 

「泰民啊!泰民你還好嗎?」

 

病房的門忽然被大力的推開,接著著急得女聲一下來到了床邊。

 

「啊沒事我沒事的珉靜姐。」

 

對方擔心的上下打量著,想確認是否真的毫髮無傷。泰民無奈的笑了笑,才突然意識到哪裡不對,反手抓住了珉靜。

 

「不對啊!珉靜姐妳不是也被抓走了嗎,那些人有沒有對妳怎麼樣?」

 

「說到這個我也是覺得挺奇怪的,我清醒後人好好的躺在自己家床上呢。」

 

珉靜滿臉困惑,而泰民卻是鬆了口氣。

 

「那就好,還好妳沒事。一定是珉豪派人把妳救出來再送妳回去的,是這樣沒錯吧珉豪?」

 

不知不覺話題又回到了自己身上,一個謊言,讓泰民如此信任自己,現在他能做的除了點頭,別無選擇。

 

「呃是啊沒錯。」

 

不自然的笑容和尷尬的答覆,珉靜看在眼裡卻不作聲,她心裡有個底,讓她極度不安;裝做毫無發覺什麼異樣,轉過頭繼續和泰民說笑。

然而珉豪卻是退出了病房,癱坐在外頭的椅子上,內心的煎熬和那份背叛感,壓的他喘不過氣,又痛苦不堪。

 

 

 

『動手。』

 

崔石鎮冷冽的話語落下,珉豪雙眼瞳孔一縮,心臟像是要停止跳動般。

他不能失去泰民,不能再讓泰民因為自己受到傷害;他得做出選擇,為了泰民的安全不得不乖乖就範。

 

『我答應你!』

 

一聲大吼,再次吸引了崔石鎮的注意。揚起嘴角看向自己的兒子,一臉得意。

 

『我答應你,我會娶泫雅把泰民放了!』

 

『呵,如果一開始就聽我的話,李泰民就不用受罪了不是嗎。』

 

『別廢話,快告訴我泰民在哪裡!』

 

泰民啊,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不能再繼續待在你身邊。

用我對你永不變心的情感,換你一生的順遂平安;我會祝福你找到比我更愛你的人,陪伴在你身邊。

 

───

 

自從上次當街擄人的事發生後,珉豪真的不敢再讓泰民單獨出門,假藉了身體還沒完全康復的說詞,不准他到處亂跑,得乖乖待在家養病,也叫了珉靜有空就來陪泰民。

而泰民覺得待在家無聊,就老拉著珉靜陪他下廚,這一個禮拜珉豪回到家後總是能品嘗到愛人細心烹調的好手藝。

 

這天泰民又換了一種風味的料理,和珉靜兩人興致勃勃的佈置好餐桌,美味的食物一道道端上桌,看了看時間珉豪也差不多要回到家了。

比往常到家的時間晚了十分鐘,兩人還想說或許是路上堵車了,可過去了快一個小時,大門口依然沒有任何動靜。

 

「我打通電話給他好了,說不定是公司還有事情沒處理好。」

 

珉靜沒有阻止泰民,或許就像他說的,只是公事沒完成而稍微加了班吧。

 

另一邊,其實珉豪人正在崔家大宅裡,一下班就被押回來,面對的是兩張虛偽的笑臉。

餐桌上的氣氛明顯分了兩種,看到珉豪如願的回到大宅,泫雅當然高興的不得了,崔石鎮也為這難得的團圓歡喜。而珉豪盤子裡的食物沒動過幾口,他光是感受到泫雅那有意無意擠過來的身體就倒胃口,根本也沒怎麼搭理他們的對話。

 

「珉豪啊,我看你跟泫雅的婚禮就直接訂在下個禮拜日吧,不用辦訂婚宴了,直接結婚,越快越好。」

 

崔石鎮心急的想趕緊讓泫雅過門當媳婦,只因為崔氏集團不斷虧損的營收,還有不斷下滑的股票和國民信任度。

崔氏的危機眼看是擋不住,就算最後崩潰瓦解,至少還有金氏集團當做後盾,讓珉豪依靠這些資源東山再起。

 

「下個禮拜日嗎?那這樣我們是不是要快點去挑婚紗了?還有訂餐廳、印喜帖這樣不會太趕嗎爸爸?」泫雅盤算著日子,既期待又擔心,完全沒注意到一旁的珉豪變了樣的臉色。

 

「婚禮不用太隆重,簡單一點有個型式就夠了。」

 

正當泫雅不滿婚禮簡單的提議準備反駁的同時,珉豪再也受不了的起身想離開。

 

「我先走了。」

 

「後天招開記者會,宣佈崔氏與金氏兩個集團將成為親家。」

 

像是在警告又像是提醒,要兒子別忘了他們之間的約定,所有保護崔氏集團的後路,都必須按照計畫進行。

崔石鎮放下手中的餐具,又再次發了話。

 

「我給你一個禮拜的時間和李泰民把話說清楚,然後乖乖回來和泫雅舉行婚禮。」

 

一旁的泫雅笑的花枝亂顫,看著眼前男人的背影,心裡滿足的不得了。

珉豪緊捏著拳頭什麼話都不能反駁,只是頭也不回的步出崔家大門。

 

回到家也將近十點多了,屋內依舊燈火通明,可卻異常的安靜。

客廳並沒有看到愛人的身影,走到臥房也沒見著人影,正當疑惑的時候看見廚房的燈也是亮著的,緩緩的走了過去,接著看見的便是一桌子的菜,還有呆坐在餐桌後的泰民。

心裡頓時湧出滿滿的愧疚,走到餐桌前,小心翼翼的喚了一聲。

 

「泰民啊

 

一個喊聲,原本失焦的瞳孔閃爍了一下,漸漸清澈的雙眼望向眼前的男人。

 

「回來了就快去洗澡吧我睏了。」

 

躲開珉豪的視線,他什麼都不想再說。

珉豪見人兒冷漠的態度,又看著滿桌的菜,內心一急趕緊拉住對方的手臂。

 

「可是這些菜

 

「你想吃就自己熱一熱,不吃的話就倒掉吧。」

 

陌生冰冷的語氣讓珉豪有些不知所措,鬆開抓住對方的手,看著泰民的身影離開自己的視線。

煩燥的抓了抓頭髮,懊惱著剛才回大宅時把手機忘在了車上,導致泰民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有接到,是到了剛才進家門前才發現了未接來電。

 

看了看滿桌的菜,明明答應泰民每晚都會回來吃飯的;因為體諒自己最近為了集團的事情忙的焦頭爛額,特地學了不同的菜色

泰民為了他煮了一桌豐盛的食物,他怎麼可能忍心倒掉呢。

即使佳餚不再溫熱,他也願意一口一口心存感激的吃完,只因為這是他最愛的人替他做的,只因為那個人是李泰民。

 

回到臥房的泰民側著身體面朝外的躺在床上,關了全部的燈,伸手不見五指。

若是平時自己一個人一定會留一盞燈,因為從小家庭的關係,讓他一到了黑暗的地方就會恐懼。

和珉豪在一起後,窩在他懷裡入睡心裡就會踏實許多,就算關了燈也很有安全感。

 

而此時此刻,他緊閉著雙眼想強迫自己入眠,可因為身旁少了一個溫度,心裡害怕又不願屈服,咬著牙也要逼自己睡。

忍著忍著,淚水又不爭氣的從雙眼滑落。

 

覺得自己幼稚又不講理,覺得自己太過小題大作

珉豪沒有接電話,當下的自己其實非常慌張,因為珉豪從來也沒有不接自己的電話過。怕他是不是遇到危險這樣的擔驚受怕一整晚,再看到對方安然無恙的回到家出現在自己眼前,他鬆了一口氣,卻同時衍生了怒氣。

他氣自己多餘的擔心,氣自己特地煮晚餐卻被放了鴿子,也氣對方不先打通電話告訴他也許不回來,最後帶著一臉無知的表情進家門。

 

自己怎麼就不能多想一點?

或許是手機沒電,也或許是忙著處理集團的事情,所以沒注意到手機來電。

為了撐起搖搖欲墜的公司,珉豪的壓力已經夠大,煩惱的事情也夠多,而自己卻因為這種小事鬧脾氣,增加對方的困擾

 

小小的哽咽抽泣,捂著嘴巴抑制自己不要哭出聲,直到身旁的位子向下陷了陷,隨後一個溫暖的擁抱從背後圈住了自己。

緊閉的雙眼瞬間睜開,熟悉的沐浴乳香氣環繞在身旁,原本緊繃的身體一霎那就鬆了開來。

正當在猶豫該不該做出回應的時候,溫柔的嗓音在耳邊落下。

 

「泰民對不起

 

一句道歉,讓泰民隱忍的淚水潰堤,一抖一抖的肩膀看在珉豪眼裡心疼不已。

 

「對不起因為把手機落在車上,沒有即時接到你的電話是我不對;還有明明答應你每天都回來吃晚飯,卻忘記告訴你今天有事情要處理對不起泰民,讓你擔心了,是我不好,別哭了好嗎?」

 

再也無法假裝堅強,無法不去理會這個明明已經忙錄一天,卻還要低聲下氣來安慰莫名奇妙發脾氣的自己的男人。

是自己太過任性和無理取鬧,該道歉的是自己才對。

猛地一個翻身,像找到救命繩索般窩進珉豪的懷裡。

 

「是我不好要說對不起的是我我不該沒頭沒腦的就衝你發脾氣,明明你已經累了一天,我卻沒有替你著想,只是一昧的顧著自己的感受嗚嗚

 

枕在胸膛的腦袋哭的不能自己,珉豪欣慰的一笑,輕拍著人兒的背安撫。

 

「傻瓜,我知道你是擔心我所以才會這麼生氣。是我有錯在先,我應該提前打通電話告知你一聲的。」

 

互相的認錯,讓彼此都好過一點。

珉豪溫柔的安撫,泰民的情緒才漸漸緩和下來。

 

沉默良久,原本窩在珉豪懷中的泰民,稍稍移開了頭,看著眼前的男人。

 

「我從來都不曉得在和你失去聯繫的當下會這麼擔心害怕,或許是因為我們分分合合這麼多次,又曾經在沒有對方任何消息下分開了一年這麼久;我知道當初離開你是我自己的選擇,可在那一年裡我並不好過其實我每天都很想念你,可卻又不甘心被你誤會和羞辱

 

陳述出的過往,珉豪心中又是一陣自責懊悔,摟緊懷中的人,又一次的道歉。

 

「對不起那時候

 

「所以別再離開我了好嗎?因為一年的分別太痛苦,所以現在的我真的很害怕怕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失去你,然後又是自己孤單一個人。」

 

泰民的真心珉豪發現自己回應不了,看著人兒懇求的眼神,他說不出承諾的話。

泰民對他的愛這麼深這麼重,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交付給他,這讓自己怎麼說的出分手兩個字一個禮拜的時間不長也不短,他做不到對自己深愛的人說出這麼殘忍的事實。

 

如果過一天是一天,那他寧願用這一個禮拜的時間和泰民度過最幸福又甜蜜的時光,讓他們最後在一起的回憶,可以不要那麼痛苦和悲傷。

 

泰民啊,對不起我們的緣分這輩子走到了盡頭,如果下輩子我們還能相遇,我一定不會再放開你的手。

 

我愛你,生生世世都只愛你一個人。

 

「我答應你。」

 

深情的看向泰民的雙眼,珉豪頭一低,吻住了那近在咫尺的唇瓣上。

台長: 高姐
人氣(2,71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6/09/29更新第七十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5/12/10更新第六十八章)

SW♥
版主 加油!
我一直很期待你的小說喔^^
真的很好看😆😆
2016-07-09 22:49:26
Shw
1939907
2016-08-12 21:57:04
(悄悄話)
2016-08-12 21:5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