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3 23:03:29| 人氣6,49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05/13更新第五十二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十二章

 

被緊急送到醫院的泰民在由醫生清理了身子後才明白了高燒的原因,醫生皺了皺眉搖頭嘆了口氣,才拿下口罩出了病房,而在外頭的姊弟倆緊張的迎向前去擔心的詢問。

 

「醫生,泰民還好嗎?」

 

珉豪著急的問,可醫生像是意會了什麼沒有看向站在另一邊的珉靜,而是一臉嚴肅的盯著珉豪說道。

 

「你們年經人要怎麼玩都行,可基本的常識多少要了解吧!男生之間房事完一定要清理乾淨,男生和女生的構造不同,那東西在身體久了細菌要是滋生就會像這樣發燒啊。」醫生口氣說的重,珉豪聽的一愣一愣還沒回過神,又聽對方接著說。

 

「還有那身上的瘀青到底是用了多大的力氣掐出來的?是到了恨之入骨的地步嗎?剛剛做了檢查才發現那孩子本體本來就不好了,要是沒早一步送到這就該進重症病房了。」

 

一字一句都是針對珉豪,也讓他明白自己是可惡到什麼地步,只能低著頭什麼都不能反駁。醫生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準備要走,珉靜是拉住對方直問道。

 

「那泰民現在怎麼樣了?可以進去看看了嗎?」

 

「打了退燒針,基本上睡一覺叫可以了你們可以進去了。」

 

在醫生走之前還是不忘對珉豪搖了搖頭,可珉豪一聽能進病房便心急的推了門進去。

潔白的病床上躺著那面容蒼白的人兒,靜靜沉睡的樣子就像失魂般的洋娃娃,珉豪輕輕的坐在床邊,握住人兒微涼的手掌。另一隻手撫上那毫無血色的臉龐,看著那原本該紅潤的唇瓣上有著傷口,那是自己總是溫柔親吻的雙唇,卻被自己殘忍的咬破出血。

掌心緩緩移向脖頸,上面殘留的吻痕和刺痛心的瘀青,都讓他後悔不已,不敢想像被衣服蓋住的身體上還有多少自己粗暴的痕跡,只能俯下身輕輕的抱著那虛弱的身體,不捨的道著歉。

 

「對不起對不起

 

這樣的懊悔讓珉靜想不透,究竟是發生什麼事讓弟弟發了瘋的把最心愛的人傷成這樣?之後卻又對自己的行為這般後悔莫急。

 

「珉豪你跟我出去一下。」

 

拍了拍弟弟的肩膀,珉靜小聲的叫喚著,但珉豪卻怎麼也不願意離開泰民半步,只是繼續抱著那虛弱的人兒。珉靜見喊不動弟弟,連拖帶拉的硬是要把人拉出病房,最後珉豪是不得已的又深深看了泰民一眼,才不情願的走出病房。

 

「妳把我拉出來做什麼?我要進去陪泰民。」

 

轉身想回去,珉靜趕緊伸手拉住制止。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最好說清楚?鐘鉉他們才剛離開沒多久,你就把泰民傷成這樣,你要怎麼和他們交代?」

 

「沒事

 

「沒事!?你當我白痴會相信這種鬼話嗎?泰民到底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讓你傷成這樣,你不是很愛他嗎?為什麼你下得了手?」

 

珉靜氣的破口大罵,從來不曉得弟弟竟然可以丟出一句沒是草草結尾,一直相信弟弟對泰民的愛是無庸置疑,是如何寵溺保護也不忍讓他受一點皮肉傷,只是事到如今讓他看到泰民被傷成這樣,怎麼能坐視不管。

看著珉豪側過頭不說話,珉靜真的怒的直大吼。

 

「呀你說話啊!」

 

「因為他一直躲著我

 

「什麼?」

 

「基範他們出國那天之後,泰民一直不肯正眼看我,甚至不跟我說話也不讓我碰一下然後我看到他和珍基有說有笑的走在路上,我才會才會失了控。」

 

這話聽的珉靜一愣,他想起前幾天發生的事,因為泫雅的那番話所以才會讓泰民那樣躲著珉豪嗎?不捨的望向那緊閉的房門嘆了口氣。

 

「就因為這樣你就狠心傷害泰民嗎?」

 

「妳以為我希望這樣嗎?李珍基對泰民有企圖啊,看他們有說有笑我怎麼能不氣?泰民是我的人,是我的!」

 

『啪!』

 

一個巴掌硬生生落在那好看的側臉上,被摑一掌側過去的臉不可置信的轉回來,不滿的大吼。

 

「崔珉靜!」

 

「虧你口口聲聲說愛泰民,可你根本就不了解他!他想要什麼你知道嗎?你有試著去了解嗎?你懷疑他對你的心你又有什麼資格說他是你的人?你怎麼這麼自私!」

 

珉靜忍無可忍的發飆,他實在無法認同弟弟的想法愛一個人為什麼要這麼累?

束縛自由加上占為己有,或許占為己有並沒有錯,可是泰民的心珉豪怎麼可以不知道。

 

兩人的對話音量有些大,足以滲透到那緊閉的門縫裡,讓早已清醒的泰民聽的一清二楚。

摸著頸部,那熟悉的溫度還殘留著,有些留戀卻又這麼害怕

我是你的人為什麼這樣的話聽了一點都不開心呢?我只是以一份契約才能待在你身邊,對你而言我是不是就像個笨蛋一樣在一廂情願?一個逗你開心的玩偶?

儘管這樣只要你沒有叫我走,就讓我一直待在你身邊好嗎?就算那些甜言蜜語、海誓山盟只是騙我的謊言,但也就讓我當成那最珍貴的回憶和理由一直陪在你身邊這樣就夠了。

 

傍晚珉豪還是留在醫院照顧泰民,其實在和珉靜說完話後回到病房,就發現泰民已經醒了,互相望著彼此卻誰也沒先開口。

習慣性的相處模式進行著,泰民想要做什麼珉豪都很清楚,總是早一步打理一切,不管是買晚餐還是口渴了幫泰民倒水,甚至明白人兒不方便走動還是會扶著慢慢走到衛生間,只是儘管是這樣多麼平常的互動、儘管珉豪開口問他想要什麼,可泰民依舊不說話。

 

病房裡的電視開著,泰民躺在床上盯著畫面心卻不在上頭,只是眼角偷偷看向坐在床邊那個笨手笨腳替自己削蘋果的男人。

 

對你而言只是是魁儡的我,也值得做這些事嗎?明明就不是你該做的活兒……

 

「等你削完我都不想吃了。」

 

不願在矜持下去,彼此不說話自己也難受,雖然是自己不願意開口,但還是不忍心看著珉豪做那些不適合他做的事。

熟悉好聽的聲音打斷了還在和蘋果奮戰的珉豪,驚訝的抬起頭就看到泰民用手肘抵著膝蓋,手掌撐著下巴無奈的看著自己。錯愕的說不出一句話,很高興人兒終於願意和自己說話,只是在回想起昨天自己的失控,還是不免內疚。

 

「對不起

 

垂下手臂,看著手中的蘋果和刀子覺得自己似乎什麼也給不了泰民,就連最基本的削蘋果都做不好。

那垂頭喪氣的身影看進泰民眼裡,還有那句對不起都讓他覺得矛盾,畢竟一個用契約換來的魁儡,不需要讓珉豪這樣低聲下氣。

 

「不用說對不起,反正事情過了就算了,我也不想計較這麼多

 

看著泰民沒有任何波瀾的表情,珉豪的心一絲絲的疼,聽著那句話更是讓他著急的想再解釋什麼,只是還沒來得及開口,就看到人兒轉開視線看向前方,沒有對上焦距的瞳孔放空著,又接著說。

 

「我從來不覺得待在你身邊辛苦,因為我愛你所以只要你在我就什麼都不怕,就算你對我膩了也好,從沒愛過也罷我只想靜靜的待在你身邊這也就夠了。」

 

「你在說什麼?我愛你泰民、我愛你啊

 

「這句話我聽了幾次?可我得到的又是什麼?如果你不能保證可以給我一輩子,就不要再對我說那三個字,因為聽久了會疲乏、聽久了會害怕。」

 

話語中的哽咽盤旋在珉豪耳盼,泰民強忍淚水的雙眼有著固執和委屈。抓在人兒肩上的手緊了緊,珉豪才知道自己是讓泰民有這麼多的不安,這個讓自己寵到心坎裡的人還是被自己傷害了,心疼的將人擁進懷裡,剩下的話語都化成了沉默。

 

西餐廳裡一首首輕柔的樂聲,沒有嘈雜的喧嘩,只有那輕聲細語的談話和被盤刀叉的聲響。

角落那較不明顯的座位一男一女安靜的用著餐,這頓飯一直到最一道菜吃完之前兩個幾乎沒什麼對話,直到服務生送上甜點,男方才終於忍不住的開口。

 

「珉靜,妳有什麼事要問就直說吧。」

 

珍基攪拌著杯中的咖啡,輕輕的將唇貼著杯壁抿了一口,看上去格外輕鬆。

而珉靜也沒急著說什麼,只是切了一小塊蛋糕放進嘴,品嚐完才開口說道。

 

「我記得你曾經有個女朋友吧,為什麼我從來沒見過?」

 

珍基原本拿起的杯子在聽到這話時明顯的手一抖,頓了頓放下手中的咖啡,暗了神色。

 

「妳約我吃飯只是要問這個問題?」

 

「當然不是,我只是好奇想知道,然後再切入正題。」

 

在次切了一口蛋糕吃下去,珉靜左手撐著下巴無所謂的說。珍基抿了抿唇,嘆了口氣向後靠在椅背上,像是不願意回想什麼事的皺了眉。

 

「妳當然沒見過因為我女朋友在幾年前一場車禍中過世了。」

 

淡淡的一席話沒有任何情緒,只有珉靜錯愕的說不出話,而珍基也沒再繼續話題,只是馬上轉移這份不自在的同情目光和氣氛。

 

「好了,妳直接切重點吧。」

 

原本悲傷的情緒很快的轉換,珍基身體向前傾坐正,又喝了一口咖啡。

還沒從訝異中回過神的珉靜看了看眼前比自己格外冷靜的人,對於這樣過於震撼的事情,能毫不激動的說出口,究竟花了多久的時間才能消化那些悲傷?

 

「難道都沒想過試著再找其他女孩嗎?」

 

一句平常的問話卻是讓珍基變了臉色,,看向珉靜的雙眼中透露出不悅的訊息。

 

「雖然我們是朋友,但這好像不關妳的事。」

 

「是啊的確不關我的事,可你喜歡泰民這件事我該有資格問清楚了吧?」

 

雖然不明白為何珍基會發這麼大的脾氣,但卻讓珉靜心裡有了個底,那段過往應該是珍基最沉痛的禁忌,所以也不再拐彎抹角,直接問出了今晚的重點。

只是這樣一個衝擊性的問題直接劃破了珍基想再繼續隱瞞的事情,不可置信的看向珉靜,卻只看到對方篤定真相的表情,發現自己的舉動似乎太過於明顯,也不再避諱什麼的莞爾一笑。

 

「珉豪跟妳說的吧

 

「你應該很清楚他們是一對戀人,這次珉豪失了控他自己也有錯,可最大的問題還是在你。」

 

「我知道其實我從來都不打算破壞他們的感情。」

 

「但這已經是存在的問題了,我想你很清楚珉豪的佔有慾,只要是他的東西沒有人可以搶,就算只是有那個意圖他也無法接受,而且泰民對珉豪來說的意義很特別,所以就算說他自私我們也都無法說什麼,那是他一輩子改不了的毛病。」

 

珉靜說著也無奈的嘆口氣,對於弟弟那霸道的個性是誰都改變不了的。

而珍基其實都清楚這些,所以他根本不怪珉豪會這樣恨自己,只是那個對泰民的心意又怎麼可能說放就放。看著杯中見了底的咖啡,嘴角揚起一抹不易察覺的笑容,瞳孔倒映出的是心中壓抑已久的愛慕。

 

「泰民對我來說也是個特別存在,他就像天使一樣把我從地獄裡救贖出來人們不是常說當一扇窗關閉時,上帝會為你開另一扇窗嗎?泰民真的像太陽一樣指引我走出痛苦。」

 

當以為這輩子只會守著和那個女孩的承諾到自己也離開這世界上,不會再愛上任何人時,是泰民打破了自己冰封的心。逃不出那個痛苦的自己、被困在悲傷裡固執的自己,永遠是換上冰冷的面具面對人群,是不想讓別人看見軟弱和憔悴,也只有在獨處時才會卸下偽裝的面具。

可是泰民的出現並非是第一眼讓自己深陷的原因,而是那張和女孩相似的面容

其實該不該愛都是掙扎,怕是因為有著熟悉的影子而出現的幻覺,才會讓自己亂了步子,只是在一次次的相處,當女孩和男孩的面孔不再重疊時,才終於了然自己的心。

泰民不僅僅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更是想永遠守護的人就算在他的心裡永遠不會有我的位子,也想一輩子保護他。

 

或許這個心事除了珉靜外不會有任何人知道,但也就是唯一可以訴苦的對象。

兩人分開前珍基因為珉靜最後說的一句話,讓他永遠都記在心裡。

 

『請你一直守護泰民即使只能在身後。』

 

這一切似乎就像是計畫好的,打擊信心、爭執疏遠,最後的趁虛而入。泫雅在最早就明白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會有人和她說明狀況,沒有派人調查跟蹤,而是自然而然會有人透漏消息給她,只是那透露的人卻並不知道自己是那通風報信的人。

如此刻泫雅聽著話筒另一端喋喋不休的聲音,沒有惱怒的辯駁,而是帶著意味不明的笑容。

 

「珉靜姐,我說的都是事實不是嗎?崔家必須要有後代繼承,而李泰民生不出小孩。」

 

即使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但對珉靜來說泰民也如同弟弟般,這樣一句話看似沒有什麼,可卻像是一把鋒利的刀往泰民心上刺去,怎麼能不痛呢。沉默了半晌,珉靜才有些力不從心的又說道。

 

「珉豪不愛妳

 

一句話,泫雅會心一笑。

 

「可是我有他的孩子。」

 

話中那個忽視不了的自信讓珉靜不安,只能祈求上天放一條生路讓珉豪和泰民可以安穩的過一輩子。

只是掌握一切局勢的泫雅不可能就此罷手,一個讓她愛了這麼多年的男人,永遠只能在身後默默的凝望她不甘心,原本屬於自己的位子又怎麼甘願輸給一個男人?

捏著手中的照片,他發誓要將相片中的人徹底趕出崔家,永遠消失在她視線範圍內。

輕輕撫上還未隆起的肚子,她也計畫好下一步該如何走,為了自己也為了腹中的孩子,就算不擇手段也要把屬於自己的東西拿回來。

 

-------------------------------------------------------

 

我進步了吧!這次沒有拖一個月!!!

好吧其實我也不敢保證53章也可以很快出來說不定又要一個月><

 

看到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什麼呢,其實這章已經算是導火線了。

泰民和珉豪的感情有了裂縫,珍基的感情,泫雅的出擊反正大家從文中找答案吧xD

 

希望大家不要純表,不要幾個字因為我真的都是從大家的感想中去深思我的劇情,所以你們的回覆其實跟我的靈感息息相關QAQ

 

台長: 高姐
人氣(6,494)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06/02更新第五十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04/30更新第五十一章)

燕子
真好 看到高姊的文章出來ㄌ心情真好 但看ㄌ心情又擔心ㄌ 泰民加油啊
2013-05-14 08:20:38
糖慈
這導火線還真是一點就會爆...!
嗚嗚嗚...真的是心疼心到尾啊!!

好啦 泰民你就放棄珉豪跟珍基再一起啦!((自暴自棄中...))
哪有這麼一個男人能讓你這麼痛苦...
看得我都想去扁他了!!
還有,金炫雅!! 呀!妳! 有孩子了不起阿((別衝動別衝動!))

以上純屬個人心情,不建議列入參考~~
高姊~~這篇很快唷~!我都開心了~~~!!
加油加油~~~
2013-05-14 19:37:52
o御夏閃o
每次真的都很期待姐的文章
總覺得再過幾章就是他們分離的時候...
不過崔珉豪真的太過分了!!明明知道泰民是愛他的怎麼還這樣對待他\A/
越來越期待泰民離開後的珉豪會是如何((這樣會太壞心嗎??
其實...個人覺得泫雅也是個可憐人...
自己喜歡那麼多年的男人喜歡的不是自己...
雖然手段很過分但她畢竟也只是想拿走原本就屬於自己的一切...

哇...怎麼辦...
已經開始期待姐的結局了!!^ㅂ^
2013-05-15 22:15:47
羽星辰
哈囉!
高姐的文章不管等了多久都還是很好看~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個happy ending
畢竟看了這麼多的瘧,但主要還是想看2min甜甜蜜蜜的,畢竟我們泰民受了太多苦了,在這幾篇當中都沒看他笑過
呵呵!希望趕快看到結局,太刺激了!!!
2013-05-16 17:41:49
不會酸的檸檬
虐心的疼
2013-05-19 16:06:45
黑糖小兔
我覺得這是有點誇張的劇情!!
因為部會有人親吻到流血吧!(個人想法不要介意~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不要介意喔~

不過!
高姐的作品是第一名!!
2013-07-14 16:04:09
版主回應
親阿,我有寫是崔珉豪咬破泰民嘴唇的~~
當然哪有人吻到流血阿對不對xDD

但還是謝謝支持阿xD
2013-07-15 23:1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