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7 00:20:11| 人氣5,810|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04/07更新第五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十章

 

這天是基範和鐘鉉出國的日子,那些跟拍工作人員都先提早一天飛往目的地做最後的確認和準備,因為基範和鐘鉉是下午的班機,所以兩人都早早到機場等待。

然而另一邊珉豪正開著車帶著泰民要去機場,當然車上也坐了珍基與珉靜,幾個人說好要一起去送機的,所以吃完了午餐便趕緊上了路。

前往機場的路程並不短,所以路途中泰民因為吃的太飽已經昏昏欲睡,只是少了泰民的聲音車裡的三個人便也不太開口說話,是因為珍基明白珉豪對自己的猜疑,也是因為珉靜找不到可以打破沉默的話題。

最終還是珉靜先開口的,做為姐姐的她總是思考的多、想的也比較遠。

 

「珉豪那個孩子該怎麼辦?」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珉靜會提出來也是因為覺得麻煩就是在那個無辜的小孩。

珉豪聽著卻沒多想,只是側過頭看了看熟睡的泰民才說道。

 

「我不承認那是我的孩子的,那跟我沒關係。」

 

說的滿不在乎,對他而言李泰民才是全部,只是這樣冷淡的態度聽在珍基耳裡並不好受。

 

「畢竟那孩子是你的親骨肉,你不能否認。」珍基的語氣很嚴肅。

「可是那不是我願意的,我可以不要孩子也不須要!」珉豪有些激動,卻引來珉靜又說出一個事實。

「那只是你的想法。你自己想想,爸爸要知道他有個孫子一定會要你們馬上結婚。那孩子再怎麼說也留著崔家的血液就算你不要爸爸依舊把他納入崔家的。」

 

這話堵的珉豪啞口,怎麼就忘了這麼殘忍的事實呢,記得父親說過的話因為泰民是男孩子無法替崔家傳宗接代,只是對自己而言孩子根本不重要,能和泰民在一起就很足夠了。再次的看了一眼身旁的人兒,雖然和泫雅意外的發生了關係加上有了一個孩子,泰民原先的不諒解到最後的包容原諒一直很感激,但自己的心是知道對泰民有多麼的愧疚,因為是自己讓他吃了太多苦,所以現在即使明白往後的路不好走,也必須保護泰民,就算要犧牲自己也心甘情願。

 

「如果爸爸真的要把孩子納入崔家我也別無他法,可他要我娶泫雅我就會帶著泰民離開。」

 

珉豪的話說的堅定,珉靜與珍基便也不再說什麼了,只要他們能過上自己的生活何嘗不好。

 

只是他們並不知道剛才那一段討論,一字不漏的都給泰民聽了進去。其實他本來沒有打算繼續裝睡,只是在聽到他們討論到孩子時心裡還是不好受,儘管最後珉豪說會帶自己離開這樣的話很感動,可心裡還是不踏實而那份不踏實感連他自己都說不出來。

迷迷糊糊中又睡了過去,直到珉豪輕輕的將他喚醒,才有些意識不輕的跟著三個人進了航廈。

珉豪打了通電話問了基範他們的位子,隨後泰民也因為即將要和他們分別清醒了許多,心頭湧上了許多不捨,看到了在不遠處揮手的基範和鐘鉉,鼻頭一陣發酸,連忙跑過去就一股腦的撞進基範懷裡。

 

「啊喲!泰民啊你撞疼我了。」基範哀號著,肋骨悶疼的讓他皺了皺眉。

「哥你們別走好不好?」

 

埋在自己胸前的人語氣滿是不捨,基範看著心疼卻也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只是拍了拍泰民的背脊安撫著。

再看著另外走近的三個人,基範心裡還是對珉豪有些不愉快,但再看看現在抱著自己的人又怎麼也氣不起來了。而鐘鉉見基範沒有打算開口的意願,為了避免尷尬便也迎著笑走上前去。

 

「怎麼都來了啊?其實根本不用特地來送我們的。」

「泰民說一定要來的,畢竟你們一去就是半年。」開口的是珉豪,面對鐘鉉也有點愧疚。

 

這份友情對珉豪和鐘鉉來說是一個微妙的緣分,因為起初的兩人互看不順眼也沒一句好話過,但這一路走來珉豪和泰民的堅定,鐘鉉的釋懷與觀察。一個人的認同就足以給相愛的兩人有勇氣走下去,所以才能互相扶持到現在,那樣的緣分得來不易,珉豪雖然也不捨但他卻不能表現出來,因為如果自己不堅強,又怎麼保護泰民呢。

 

基範那邊有些小狀況,正是泰民因為捨不得哭的跟小花貓似的,珉靜在一邊安慰基範也慌張的不知如何是好。

 

「怎麼了,泰民怎麼哭成這樣?」鐘鉉疑惑的探頭問著,卻沒料到原本窩在基範懷中的泰民又鑽進自己懷裡。

 

「鐘鉉哥你們留下來不走不行嗎?」

「泰民啊,這是基範的工作我們沒辦法。」

 

鐘鉉揉了揉泰民的髮頂,忽然覺得好像回到了從前。有多久這個弟弟沒賴著自己撒嬌呢。還記得他曾對自己說過要一輩子跟定自己,那時是因為不曉得泰民對自己的感情所以沒放在心上,可是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彼此都有了最愛的人了,而那些話就化成回憶中重要的記憶,即使無法成為戀人,卻也是生命中美好的片段。

回憶著過往,卻很快的被泰民不捨的賴皮喚回現實。

 

「不管不管,你們留下來……

 

孩子氣的賴皮讓所有人覺得可愛,就算泰民已經是個二十歲的成年人了,但偶爾的淘氣並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只是現在的狀況還是有些傷腦筋,泰民如果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

 

「唉,所以我說要帶你一起走,但你卻硬要留下來跟著崔珉豪。」基範用力的把泰民從鐘鉉懷裡拉開,帶著無奈加上責備的眼神看著泰民。

「基範哥我只是捨不得你們。」扁著嘴,帶著淚光的眼睛眨啊眨的。

「好啊,那我再問你一次,要不要跟我們走?」

 

沒料到基範又再問了一次,珉豪在一旁聽了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原本想上前拉過人兒卻被珉靜給拉住。她搖搖頭要弟弟不要左右泰民的想法,珉豪忍下了衝動只能緊張的看著泰民。

而泰民在聽到基範的問題後起初有些驚嚇,可隨後只是低下了頭停頓了幾秒,才小聲的開口。

 

「我想留下來。」

「看吧!我要帶你走你又不肯,你要我怎麼辦?」

 

泰民的答案讓珉豪鬆了口氣,可基範雖然早就知道泰民會是什麼答覆還是難免失望,當然也因為他比較心直口快,剛剛那些話馬上讓泰民又紅了眼框,見狀珉豪趕緊摟過人兒的肩,鐘鉉也出聲打圓場。

 

「好了好了,我們又不是不回來對不對,還可以通電話呢!」

 

鐘鉉說著不忘用眼神示意基範不要對泰民這麼兇,看到了低下頭不再說話的泰民,基範無力的又嘆了一口氣,其實他也不願這樣,他就是有些生氣泰民的矛盾。放軟了態度只是把泰民從珉豪懷裡拉出來自己抱了上去。

 

「唉傻孩子哭什麼呢,要堅強一點啊你是男孩子呢!」

 

在基範懷裡總能感受到媽媽的味道,即便兩人曾經有過什麼不愉快,但對現在的泰民來說那些都不重要,他很喜歡這個朋友、這個哥哥,因為就像母親一般,才會寧願做個孩子撒嬌。

 

許久不見泰民的回應,就是那樣窩在基範懷中靜靜不出聲,只是距離他們登機的時間慢慢接近都有些著急了。一旁的鐘鉉看了看時間後想提醒基範,可是誰都不想去拉開泰民,畢竟彼此都是捨不得的。

 

「哥到了之後給我打通電話吧,讓我知道你們平安

 

良久才聽到泰民說了話,基範揉了揉懷裡人兒的頭髮,將兩人拉開距離不捨的再次叮嚀。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正常的吃飯不要再搞壞你的胃了。還有要是崔珉豪欺負你馬上給我通報。」說到最後不忘瞪了一眼那表情無辜的珉豪,但卻也惹的泰民呵呵的笑出了聲。

 

「基範啊我們該走了。崔珉豪你要給我顧好泰民,要是讓我知道他受苦了我一定揍你!」鐘鉉一手牽著基範,一手沒好氣的舉了拳頭要珉豪記住。

 

「放心吧珉豪顧不得還有我這個姐姐看著呢!你們就別擔心了,時間快到了。」珉靜適時的跳出來,催促著兩個不願抬腳離開的兩人。

 

「好啦泰民就拜託你們了,到那邊會打電話回來的。」鐘鉉最後說。

「保重啊,好好的玩也注意安全。」此刻珍基也出了聲。

 

兩個人道別後就要入海關了,幾個人不捨的在遠處看著。泰民忍著情緒直到他們要進去的前一刻才終於大喊了再見。一直到看不見身影才停止探頭遠望的動作,本以為泰民會失落的垂頭喪氣,可誰也沒想到就在此刻他轉過身露出了微笑。

 

「珍基哥、珉靜姐,今天來我們家吃晚飯吧,我做飯請你們。」

 

「泰民啊你可以嗎?要不要在外面吃就好了,今天你也累了。」珍基擔心的問。

 

「不累,就讓我請你們吃嘛!」

 

那臉上的笑容有著疲憊,明白泰民是因為不想讓人擔心才會撐起笑容,所以也就沒再繼續推辭。

要走之前珉豪習慣性的伸手想摟住人兒的肩膀,可是在這短短幾秒的時間泰民竟是巧妙的閃開了珉豪的動作,就這樣表現的若無其事的走到珍基和珉靜之間聊天。而珉豪看著身旁空下的位子,抬起的手慢慢放下,心裡有些不好受但也就無奈的一笑跟著離開了機場。

回到市區的路上泰民總是不怎麼和珉豪搭話,儘管珉豪問了今晚想煮些什麼,但泰民就會回頭問後座的珍基和珉靜想吃什麼。就這樣路途上被泰民的冷淡對待,珉豪心裡不舒服可也就忍著,最後乾脆不再說話只是安靜的開車。

 

車到了家泰民下了車就拉著珉靜說要去超市買東食材,其實剛剛那路途上不和諧的氣氛都有感受到,雖然她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所以也就答應陪著去買東西。珉靜做了個放心的眼神給另外兩個人才和泰民又離開了。

然而在對街的轉角處,那個等待多時的人輕輕一笑,跟著珉靜和泰民的方向離開。

兩人直到不見身影,隨之尷尬的就是珉豪和珍基,杵在門口一會兒才聽到珉豪說了一聲進來吧。

漆黑的室內隨著珉豪按下開關變得明亮,拿了雙室內拖鞋給了珍基兩個人又是一陣的沉默。變得如此生疏的兩人其實心裡也不好受,曾經是那樣無話不談的朋友,卻因為一件沒說開的事而冷戰。珉豪倒了杯水放到珍基面前後便想進臥房,因為連他自己都不曉得該如何對明明已經這麼熟的朋友開口說一句話,懷疑讓他失去了對好朋友的信任,可因為沒有證據能證明更使他矛盾。

懷疑讓他內心不安,因為好朋友可能愛上自己的人。

猜忌讓他愧疚,因為懷疑了自己的好朋友。

 

坐在沙發上的的珍基欲言又止,想說點話打破僵局,可看著扭頭想走的珉豪總有些失望。不會氣珉豪對自己的態度,因為不管對任何人來說,如果自己的愛人被別人獻殷勤,那種感覺必定不好受。面對好朋友他愧疚,因為愛上了泰民所以內心掙扎很久,可是最後的結果還是寧願苦自己也不願破壞別人的感情。覺得該和珉豪聊聊,該說清楚的事如果不說開,那這份友情就會一直出現裂痕。

 

「珉豪啊

 

這一聲裡頭包含了下定決心的堅定與無能為力的無奈。止住步伐的珉豪內心也是滿滿糾結,沉重的壓力在肩膀上壓的喘不過氣,他很怕珍基接下來會說出他不想聽的話。

 

「珉豪啊,我覺得我們該談一談

「珍基哥,我們須要談些什麼?」

 

這聲哥很久不曾聽珉豪喊起,自從兩人是好到沒話說的朋友時,他便要珉豪別再喊哥。如今會讓珉豪重新喊這聲哥,是不是友誼漸漸流失了呢?

 

「珉豪你對我的誤會似乎越來越深了。」失落的心情越來越重,這一句無心的話卻是讓珉豪不太舒服。

 

「誤會?難道你是要否認愛上泰民嗎?你的一舉一動和眼神都這麼明顯,你說我誤會嗎?」激動的轉過身,即便他心裡愧疚於對好朋友的猜疑,但卻不能忘記珍基對泰民的所有舉動。

 

「是,我是愛上泰民了,但那也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我知道我根本不可能代替你在泰民心中的位子,所以我早就放棄了那個不屬於我的感情」因為珉豪的開門見山,珍基也不想在隱瞞什麼,說出了心情與決心。

 

珍基的坦承又一次打擊了珉豪,他有多希望珍基會否認,至少自己能夠卸下心防回到以前那樣的好兄弟,只是現在的狀況讓他不得不有所戒備,對於泰民誰都不能從他身邊搶走。

 

「呵承認了?難道你不知道朋友妻不可戲的道理嗎?相信以你對我的了解,我崔珉豪非常厭惡別人碰我的東西。」

 

珉豪眼裡的冰冷與那霸道的佔有慾,忽然就讓珍基無法反駁。他想解釋對泰民的情感早就放棄了,可卻也清楚的明白珉豪不會聽進去,因為一但有人碰了或是對他所在意的東西有意圖,即使是朋友最後也是會撕破臉。

然而珉豪的態度也讓他知道,這份友情已經變質了,一切也怪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

 

另一邊在超市的珉靜與泰民也很認真的在挑選食材,不過好幾次珉靜想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以致於讓泰民這樣躲著珉豪,可每次話到嘴邊又開不了口,所以都只是盡量配合泰民的問話。

一來一往邊逛邊聊,珉靜最後也放棄了念頭不打算問,可誰知道泰民卻拋來了一句讓她錯愕的問題。

 

「珉靜姐,我和珉豪在一起是不是錯誤的選擇呢?」

 

「泰民啊你胡說什

 

「崔家一定要有人傳承下去不是嗎?」

 

泰民的一番話讓珉靜馬上明白意思,早上在車裡那些對話都讓他聽進去了。所以才會那樣躲著珉豪吧,這孩子總是喜歡胡思亂想,現在會選擇說出來,想必是在心裡悶久了。

 

「泰民……

 

「原來你也知道崔家是須要傳宗接代的啊?」

 

熟悉又刺耳的女聲打斷了珉靜的話,兩人一轉頭便是看到泫雅在身後一臉嘲笑。

 

「泫雅,妳為什麼在這裡?」珉靜劈頭就問。

 

「只是來看看這個賤人是怎麼死皮賴臉纏著珉豪罷了。」走向泰民,一臉高傲。

 

「金泫雅妳不要太過分了!」珉靜想拉開泰民,竟是被泰民阻止了。

 

「珉靜姐,讓我跟她說吧。」

 

泰民眼中的堅定她知道都是假的,擔心泫雅又會言語攻擊,可泰民卻是冷靜的對上泫雅的眼睛。

 

「泫雅小姐,請問有什麼事嗎?」

 

「呵呵,我就問你一個問題。」

 

「妳說吧

 

「你能生孩子嗎?儘管珉豪會說不介意有沒有孩子,但是不管對珉豪還是崔氏集團而言傳宗接代非常的重要,可是你生的出來嗎?你能替珉豪生孩子嗎?如果不能你留在他身邊有什麼用處呢?」

 

泰民低著頭無法做出任何反駁,因為泫雅的一字一句都是事實沒辦法為珉豪生一個健康的小寶寶,因為自己是男孩子,這樣的自己留在珉豪身邊有什麼用,只會是他的累贅不是嗎?

 

------------------------------------------------------------

 

我之前說盡量周更結果我還是拖了一個月對不起這最近都在趕報告><

之後還要考証照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不過我還是會盡量的!!!

因為實在讓你們等太久了,我自己都愧疚了QAQ

 

台長: 高姐
人氣(5,810)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04/30更新第五十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02/27更新第四十九章)

黃閃慈
好好看呀~~~ 期待下一集捏
2013-04-07 00:35:01
崔珉奇
頭香被女兒搶了(欸

歐摸摸!!泫雅這樣不行,她壞壞
民民該腫麼辦訥T^T
2013-04-07 01:28:43
棠棠
哇嗚~姐姐終於更文了((撒花~
泰民阿...你別亂想珉豪不能沒有你> <
泫雅ˋˊ真的是愈來愈討厭了
姐姐第51章趕快動筆吧~~~
我很期待唷^^
2013-04-07 13:24:12
Ting
yaya我是你的新讀者
默默關注很久了現在才來回覆哈哈哈
你的文章都超棒
每一篇都很好看!
會讓人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
加油加油~^^
2013-04-07 22:43:44
tin
加油!我也期待你的五十一章!
心快要痛死了
2013-04-10 15:32:41
糖慈
我來了~!!!!
泰民阿.你不要想說要離開
你是絕對離不開的啦...!
哼哼 泫雅! 怯怯...

姐姐加油!!
糖慈與妳同在~~~
2013-04-12 22:10:36
愛閃尼
阿~~虐心啊!!!
泫雅真的是太過分啦!!!>M<
2013-04-13 10:24:45
羽星辰
哈哈~沒關西喔!
歐尼的文就算拖的在久,還是一樣好看喔!
期待下一篇~
2013-04-13 15:51:40
不會酸的檸檬
非常的給姐姐對不起,
居然一直到現在才出現.....QAQ
我下次一定會準時!!

姐姐,不會是要泰民離開珉豪吧?
No~
2013-04-20 14:0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